close

ANDY 的聖誕園遊會結束之後


把拔也剛好下班


吃飽飯的ANDY 就一直催著把拔要去看新上映的電影 - 阿凡達


所以接著我們就來到美麗華


這裡有華納威秀電影院可以滿足父子兩人


又能逛街滿足不愛看打架片的JESSIE 及我


真是個離我們很近的好地方呢


 



美麗華今年的聖誕樹跟以往不同喔


今年是用紙做成的


也是很大很可愛


 



樓下中庭也多了聖誕裝飾點綴


 



一進入5F電影院發現買票的人排了一大長排


最熱們的就是這部片了


有2D 平面及3D 立體動畫的場次可以選擇


可是售票員說晚上7:30 以前的全部都客滿了


只剩下前面三排的位置


我提議下週再來看


因為前三排真的是太近看了眼睛會很不舒服


可是龜毛的ANDY 就非得當天一定要看


耍賴的性子又要拿起來了


只差沒倒在地上哭而已 


於是要陪他看的把拔只好答應


買好了3:30 3D 場次的票


坐在第二排.....哈...他們父子甘願就好  


 



距離電影開場時間還有將近兩個小時


老公說要請我們吃 Haggen-Dazs


太好了......粉久沒吃啦


門口一樣擺著應景的聖誕樹


綁上蕾絲緞帶也是另外一種華麗風格


 



應景的聖誕禮品組合


 



我跟JESSIE 一起分享的花之戀 NT$320


可以任選六球口味的ICE CREAM


還有搭配新鮮的草莓喔


 



JESSIE 選了她愛的巧克力, 香草, 草莓


我選了抹茶, 咖發, 芒果


 



只要點任一餐點


再搭配90 元可以點一杯飲料


這是我的焦糖馬奇朵


好久沒喝了  那天喝起來覺得特別好喝ㄚ


 



把拔點的雙球  -- 抹茶及草莓   NT$180


 



好吃ㄚ ~~ 冬天吃冰淇淋別有一番滋味呢


雖然冷可是吃起來有甜蜜的感覺


 



ANDY 不是那麼愛冰品


他只想一心趕快進去看電影ㄚ


我其實很懷疑他是否能看的懂呢 ??


因為這部片並非卡通片


所以沒有中文版的


全部是英文發音再加上中文字幕


才大班的他根本沒認識幾個國字


這怎麼看啊 ??? 我跟老公說了


他說他會一邊解釋劇情給他聽


啊?   我說那你要有被別人罵很吵的心理準備啦 ~~


 




JESSIE 跟外面Haggen-Dazs 聖誕樹拍一張


一會ㄦ我們母女倆就先來去逛街了


 



搭乘摩天輪的室外廣場也有聖誕樹喔


聖誕節雖然是西洋的節日


但是近幾年在台灣也有越來越濃烈的過節氣氛


尤其百貨公司更是充滿CHRISTMAS 各式各樣的裝飾


再加上大聲放著耳熟能祥的聖誕歌曲


真的很有歡樂過節氣氛呢


 



後面裝飾的白雪是保麗龍做的


很有環保概念喔


這是請路人甲幫忙拍的母女合照


 



明年二月即將滿八歲的JESSIE


看到旋轉木馬還是非常愛


看她坐在上面真的很大一隻呢


 



這一回合就只有她一個人在玩


本來我想應該會請我們等一下吧


因為這樣真的有點浪費電呢


沒想到付了50 元JESSIE 進去挑好馬匹之後就開始轉了


 



JESSIE 一個人玩還是很開心


看到我在拍照還會對著鏡頭笑


雖然不是三歲小女娃了


但是那顆愛玩的童心還是沒變


 



摩天輪已經退了熱潮


當天是假日可是乘坐的人三三兩兩


幾乎都是香港人


因為都是講廣東話


後來想想不對喔 ~~ 也有可能是大陸客


廣東來的也是講廣東話


不過是散客所以我想應該還是香港人吧


 



進到館內開始閒逛


我其實沒有特別要買的東西


現在百貨公司的折扣都還沒有很低呢


所以只是純粹逛逛消磨一下時間而已


看到可愛裝飾的SANTA


JESSIE 又跑去照了一張


 



哇 ~~ CROCS 的聖誕樹很特別喔


把他們家的產品當作聖誕吊飾


很不錯的賣相呢


 



JESSIE 身上戴的圍巾就是我們當天買的


小朋友還是適合亮麗的顏色


我覺得JESSIE 搭配起來真好看


 



雖然是大人的圍巾


但是對身高已經140CM 的JESSIE 用起來也不會太長


反而顯露小女生的甜美


 



這四條圍巾就是我當天唯一SHOPPING 的戰利品


說來很巧


就在我們到B1 時發現有個花車前面圍了一大群人


我們也很好奇的湊上去看


ㄛ ~ 原來是圍巾限時大特價搶購


原本標價一條NT$490 的那時段只要一條NT$100


難怪吸引了這麼多人挑選搶購


我們當然也不能錯失良機囉


我挑了兩條深色的


JESSIE 挑了兩條鮮豔色系的


剛好可以交互使用


女兒長大了  


有些衣服配件已經可以開始跟媽咪共用了


 



天越來越黑了


外面的聖誕樹已經點上了燈


顯的更加醒目亮眼了


 



門口兩側的裝飾也很美麗


還有一個大的鈴鐺


 



坐下來跟小 SANTA 一起合拍


這時候外面真的好冷


剛買的圍巾可以馬上派上用場真好


 



外面廣場上還有一場現場音樂會


好多年輕人冒著綿綿細雨及低溫站在那裡看


年輕就是不一樣


大冬天裡真是熱情不減呢


 



因為藝人緋聞案出了名的薇格MOTEL 就在附近


車道前面的聖誕造景很漂亮


我跟JESSIE 跑去那裡拍照


呵呵 ~~ 大概只有我們母女倆這麼無聊


因為人家都是開車出來的一男一女


 



JESSIE 跟可愛雪人


這照片看上去有點北海道的FU 吼


哈 ~~ 我又在作夢了


 



這一篇幾乎是可愛JESSIE 的獨照


她也有幫我拍了幾張


只是實在不能看  都晃動的很模糊


所以就只能放她的囉  ~~


 



外面真的很冷


我們就進到裡面等把拔與ANDY


坐上手扶梯順手拍了這張


不是很清楚


不過很喜歡這樣吊掛的裝飾讓人看了很有過節氣氛


時間已經將近下午6:00


心想應該快演完了吧


可是怎麼都沒接到把拔的電話


於是跑去問售票櫃檯


竟然說要到6:30 才散場


三個小時耶~~ 這部片這麼長 !!


我又開始懷疑ANDY 可能已經睡著了


結果沒想到出來的時候還精神奕奕


一直在跟把拔討論劇情


把拔說我果然沒說錯


坐他旁邊的一個小姐就跟把拔及ANDY 說


請他安靜點~不要再發問了


哈 ~~ 真的是吵到別人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