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8   星期一   天氣晴


 


古拉爵吃飽之後


本來說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看到外面天氣實在太好


想想躲在室內看電影實在有點浪費ㄋㄟ


於是改變了心意來去美麗淺水灣走走


 



星期一的淺水灣步道難得淨空


拍起來真舒服


 



淺水灣的美景總是讓我很留戀


這篇應該是第三篇文寫到這裡了


 



藍天碧海看了讓人心擴神怡


原本想找一家面海COFFEE SHOP


好好放空欣賞美景


結果這裡的咖啡廳都是星期一休息


因為他們週末生意爆好ㄚ


都是公休星期一


 



所以我們就只好在這裡散散步拍拍照


也一邊享受美麗陽光與徐徐海風


 



沙灘上有幾個人玩起踏浪


冬天裡踏浪的冰涼跟夏天的舒服是不一樣的感受


 




沙灘上有個碉堡耶


我沒有下去看過


記得應該是可以走進去的



 


寬闊的濱海步道在假日午後總是擠滿人潮


佇立欣賞海邊美景


這天好清幽喔 ~~ 我喜歡非假日的優閒與安靜


 



風好大把我的頭髮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老公還是拿著單眼不停的拍


這張稍微能看一點啦


 



風太大不敢架腳架怕會吹倒


所以都是我的獨照囉


 




難得的休假其實也沒落個清閒


ㄧ下午助理及工廠老闆不知打了多少通電話


剛好有一張訂單出現一個棘手的更改包裝問題


他們無力解決都要靠我去跟客人溝通


唉 ~~ 做業務的就是這樣倒楣


連休假手機都關不了


 



看在有美麗海景


還有親愛老公陪我的份上


我心情並沒有受到電話干擾而影響


處理完了還是開心的跟老公來張自拍


每次看老公的照片...總是OS 臉上好像長出了老人斑 ??


那些斑點以前是沒有的.....真的是老了


 



而我呢 ~~ 依然青春無敵啦  哈哈


其實臉上的雀斑也是變多了


只是化妝及拍照看不到而已啦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吼 


老天爺對我真好


知道是我生日特別大大露臉喔


結束淺水灣散步


我們繼續開車來去淡水榕堤看夕陽喝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