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4    星期六  天氣晴


在雲舞樓吃完早餐辦了退房


我們接著來到了青青草原


正巧趕上 早上9:30 的羊咩咩脫毛秀


 



哇 ~~ 週末的遊客超級多吶 


整個大爆滿


 



精彩的脫毛秀正在上映中


只見那個阿豆仔用很快的速度


一氣呵成


就把整隻羊的毛理的光溜溜


台下觀看動作快的人還可以搶到羊毛拿回去做紀念喔


 



青青草原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


對映著天上的藍天白雲


這一片寬廣的視野讓人看的很舒服


 



白天的清境高溫依舊


跟夜晚溫差好大啊


豔麗的太陽照射下


更凸顯了這片綠色山景的美麗


 



平常大量面對電腦螢幕及電視


偶爾抽身忘卻城市的點點滴滴


看著這一片綠油油的景物


不光是雙眼得到了適度的休息


心情更是無比的放鬆了


 



這裡的天然美景


絕對是拍照的好地方


一次又一次按下快門


就想把這一片美景深刻的收入眼底


 



散步前往羊城堡的爬坡路段


阿公跟ANDY 在樹蔭下休息喘口氣


看看他們祖孫倆是否有點像啊 


 



羊城堡是近兩年才蓋的


以前來都沒有呢


這裡可以讓小朋友餵食羊咩咩


我們家的三個小朋友可是超級興奮的期待中呢


 



不畏強烈陽光(還好有帶墨鏡..不然眼睛張不開啊 )


老公幫我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我跟ANDY 開心的擺起POSE 拍拍


這一刻沒有了公司的電話騷擾


真是太棒了


 



拍下老公專心拍照的樣子


拍照是我們共同的興趣


也因為這樣開啟了格子的紀錄生活


 



一大片綠色草原裡


設立了木棧道及休憩觀景涼亭


走累了可以休息 


 



更是可以在居高望下的位置


看到無比美麗的風景


 



綠色山城裡的梯田也格外醒目


 



我愛上這一片青青草原


看了好舒服啊


 



這裡是台灣的一片淨土


環境保持的很好


上山透透氣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跟親愛的媽咪拍拍


我老媽這可是第一次來青青草原耶


 



紮著可愛辮子的JESSIE


這一次享受到清境的陽光


跟前兩次秋冬來包的跟粽子一樣


截然不同的感受


 



羊城堡前面有幾隻羊咩咩


可以給遊客餵食


 



羊城堡裡面是商店


有賣羊奶冰棒 羊奶冰淇淋 


還有一些清境週邊紀念商品


 



羊咩咩感覺沒有很餓的樣子


大概被餵的太飽了吧


 



生肖屬羊的ANDY 正在餵食他的同伴呢 


記得第一次帶他來清境


只有一歲半


小小的身形看到羊咩咩靠近還會怕 


整個人往後倒退咧


那時候的青青草原上有許多羊咩咩


不像現在這樣集中在這裡餵食


 



三個小朋友加上一個老朋友


祖孫四個人餵的很開心


 



小品妍退出了


剩下他們祖孫三人繼續餵食


右邊這兩隻羊是餓很久了嗎 ?? 


 



在台北市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讓小朋友親近動物


還記得JESSIE 三歲的時候來清境


也是被卯起來搶飼料吃的一群羊咩咩嚇哭了


五年前的她跟現在差好多啊


時間過的太快了 


那一幕嚇的大哭的樣子還深刻的留在我腦海裡


才一轉眼她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


 



天氣實在很熱


大嫂跑去買羊奶冰淇淋給大家消暑一下


說到這羊奶冰淇淋還是有一股騷味耶


可能因為我不敢吃羊


所以對於他的氣味會特別敏感啦


不過他們都說好吃 只有我不愛


 



跑到羊城堡裡面逛逛


看見了這幅巨大的羊群海報


前面還有一棵聖誕樹


好像有點奇怪...那時候是夏天耶 


 



鐵線作成的綿羊好口愛


 



愛撒嬌的ANDY


 



小C 拍出來的清晰度真的有差吼


不過還是屬於我的甜蜜四人組 


 



三隻鼠來寶也是甜蜜蜜


他們一家三口都屬鼠 


所以叫鼠來寶啦


 



全家福


獨漏了拍照的老公沒在鏡頭裡


因為路面太小不好架腳架 


 



我很愛看孩子們坐在老公的肩膀


有那種天塌下來都有老爸頂著的幸福感覺


以前姐弟倆更小的時候


經常要輪流呢  


現在JESSIE 已經大到無法坐囉


只剩下ANDY 偶爾會來撒嬌


 



通常全家出遊的時候


JESSIE 都跑去跟小品妍大舅媽黏在一塊


所以常常都剩下我跟ANDY 拍照


 



逛了一圈我們準備要離開青青草原了


同樣的地方


不同時間不同年紀出遊


也看見了孩子們的成長與變化


 



望遠鏡已經故障


ANDY 還看的有模有樣啊


側拍孩子的某些舉動真的很好玩吶 ~~


 



再看一次翠綠的美景


也許過不了'多久我們又會舊地重遊


因為這裡實在是渡假的好地方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