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8     星期二   天氣陰冷


台北市舉行的花博國際盛事


位於台北市的各大學校包含幼稚園 國小 國中


也都共襄盛舉規劃了戶外教學遊花博


我家兩個寶貝的學校也分別在今年的3/08 及 3/10 兩天舉行


孩子們殷切的希望我們可以隨行


於是我跟拔拔只好捨命陪公主王子


我參加了3/08 ANDY 的花博行


拔拔參加了3/10 JESSIE 的花博行


 



大佳河濱公園展區的可愛毛毛蟲館及遊行


是小朋友最期待的


早上11:00 有一場遊行


我們搭乘了接駁車前往參觀


 



毛毛蟲館可愛逗趣的造型


 



這天天氣陰冷   我幫ANDY 穿上了保暖外套


不過比起JESSIE 跟拔拔3/10 來下起傾盆大雨算是幸運了


 



入館參觀前先讓孩子們跟老師來張大合照


 



毛毛蟲館裡面展示可愛造型小毛蟲


左上角還看見了郝市長變身的毛毛蟲喔


 



小小花博精靈


 



這天ANDY 跟這個小女生編再同一組


兩小無猜手牽手一起遊花博呢


我也幫他們拍了不少合照


 



ANDY 老師抱起了ANDY 一起拍拍


 



參觀完毛毛蟲館


我們到外面拍拍美麗花海


等待精采的遊行活動



孩子們快樂同遊花博


幸運的他們參予了這場國際盛事


 



遊行準備開始了


可愛毛毛蟲緩慢的移動中


大家興奮的跑到前面照相呢


 



又幫老師跟ANDY 合拍了一張


ANDY 的老師擁有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


也是一年級的學年主任


許多課程安排及學單設計都出自她的規劃


 



遊行的同時毛毛蟲身體外殼會打開ㄛ


 



可以看見了裡面繽紛的小毛蟲


 



五顏六色很討喜


 



遊行隊伍最前面有個可愛鱷魚車開前鋒


孩子們看的好開心


 



接著打扮美麗的蝴蝶精靈出場了


 



叢林動物也來共襄盛舉


這個應該是豹吧.....我也搞不清楚


 



泰山大哥抱著西瓜球亮相


 



可愛企鵝也來鬥陣


 



 森林大熊也來了


這些舞者個個都變裝打扮


臉上也花了彩繪妝容


孩子們看的開心極了


 



美麗蝴蝶公主跟大家揮揮手


 



採著高蹺的綠螳螂先生


感謝可愛齊媽告知是螳螂


我還把牠錯寫為蚱蜢先生咧


 



還有這個穿著和服裝扮非常可愛的舞者


看起來像貓咪又像老鼠


 



紅色恐龍車壓後


整個遊行熱鬧滾滾


 



舞者也會親切的靠近觀賞的遊客


 



一起拍照


讓孩子們留下美麗回憶


 



看這隻大猴子的表情真是超級可愛ㄚ


 



花博精靈前留下歡樂大合照


戶外教學帶孩子們走出教室放下課本


 孩子們臉上個個都充滿了快樂的笑容


 



ANDY 跟好麻吉彥勳


帶著開懷的笑容入境


這一天我還真是來對了


雖然走的腳很酸


不過一起參予及分享孩子成長中的點點滴滴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