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5   星期六 天氣晴


228 長灘島之旅斷斷續續的寫還停留在第三天


不過每當整理這趟出遊渡假的照片


看著藍天碧海的照片心情自然而然好了起來


旅行永遠是我最愛的舒壓方式之一


最近忙碌的我真的好需要來個長長的假期阿....


 



離開 d'Talipapa 傳統市場


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有點空檔


於是我們又繞回沙灘上看看無敵美麗海景


也買了清涼的芒果冰沙一邊享用


 



藍天白雲腳踩細細白沙


長灘島熱情陽光讓我又愛又怕


 




只有ANDY 總是不怕強烈的陽光


擦了防曬就往沙灘上快樂玩沙去


 



 



看看這小子玩出什麼創意呢?


瞧他手上拿的作品


可是他用沙及少許海水 自製而成的沙子肉包喔


哈哈 還說要餵大海吃啦 ~~ 真是口愛


 



閃閃發亮的海面讓人迷戀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眼裡盡收美麗海島風情


即使不那麼熱衷水上活動


光是享受這一片迷人海景就很滿足了


我喜歡這樣放空的度假方式


 



沙灘邊有許多賣太陽眼鏡的小販一直來推銷


ANDY 嘴巴嘟囔著說忘了帶太陽眼鏡


於是兩個寶貝分別選了一隻


我也樂於殺價從原來一隻開價400 披索殺到100 成交


真是痛快阿 !!


 



集合之後的下一個活動是ATV 越野車


 



兩人一車


拔拔載ANDY


 



 



我雖然會開車但是這安全性畢竟沒那麼好


且又是開山路....想想有點害怕啦


所以跟導遊商量之後決定我跟JESSIE 拆開


JESSIE 給導遊的助理小弟載


我給導遊載


 



準備出發囉


由於沿路風沙很大所以要載上蒙面巾


 



大家都成了蒙面俠


真好玩


 



長長的隊伍開上路了


 



一台接一台穿過山間小路


我們要來去長灘島的最高點 ~  LUHO 高地


 



20 分鐘左右的車程之後抵達目的地


入口處看見越野車改裝而成的機器人充滿了創意


 



爬上階梯來到觀景亭


我們站在長灘島的最高點


可以看見狗骨頭形狀的長灘島全貌


 



湛藍色的大海印入眼簾


海闊天空的景象真的好美


 



海天連成一線的藍色


顏色多麼鮮明的亮麗背景


 



沉浸在這天然的美景裡


我們在陽光下用力曬幸福


留下屬於我們一家的甜蜜合照


 



正當請JESSIE 幫我跟老公拍照


調皮ANDY 又跑進來卡位


 



熱情的陽光加持下讓長灘島顯得更美


一張張充滿鮮明色彩的照片讓人再三回味


 



 



居高臨下的遼闊視野


看著看著真的會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愛上這一大片深藍色海域


帶給我無限的放鬆與優閒


 



放慢腳步慢慢欣賞她的美


我ㄧ直很愛熱帶島嶼渡假


不愛走馬看花的行程才能真正放鬆心靈


 



結束ATV 越野車行程


接下來我們又回到一號碼頭沙灘


 



藍天下高聳的椰子樹散發著濃厚的熱帶氣息


隨手一拍處處是天然美景


 



 



導遊帶我們來到充滿熱帶原始氣息的海邊餐廳 ~ JONY'S


看招牌這裡還有賣墨西哥美食ㄛ


 



午後時光我們是來享受新鮮現打的芒果冰沙


真的是超級濃郁好喝耶 !!


 



臨近傍晚時刻


海面沙攤呈現另外一種美


 



往前散步去可以看見矗立在海中的聖母礁岩


長灘島居民在上面供俸一尊聖母像


因此稱之為 "聖母礁岩"


 



退潮的時候


遊客甚至可以從沙灘走到聖母礁岩


清楚的眺望整片白沙灘及清澈見底的大海


絕佳的地理位置成了一號沙灘的遊客地標


 



姐弟倆又在製作沙包


助理小弟也沒閒著正在捕捉他們的合影


當然這照片是用來賣錢的囉 ~~


 



比比看誰的沙包比較大呢 ?


呵呵 ~ 姐弟倆越捏越純熟


很快的就可以捏出圓滾滾的一顆


孩子們愛玩也具備了創意樂趣無窮


 



一會又找他們的大玩偶拔拔堆起沙堡


我的小視窗也捕捉了這一刻的親子甜蜜時光


 



傍晚玩水的人潮更多了


因為太陽公公的熱情稍退


看見了不少清涼比基尼辣妹唷


 



這個小小辣妹身穿露肩裝也粉可愛ㄛ


深邃的五官黝黑的皮膚


一看就知道是當地的孩子


 



我在沙灘上自由自在的散步


開心又逍遙的欣賞這裡的一景一物


 



傍晚時刻


美麗的夕陽漸漸染紅了天邊


 



沙灘上許許多多遊客駐足欣賞這短暫的美景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才一會時間夕陽的紅色光輝已經佈滿整個天邊


呈現紅色雲霞美景


 



落日餘暉好像燃燒的天空


絢麗又迷人


十足的火紅  十足的熱情  讓人陶醉其中


 



短暫的光芒很快的落入地平線


 



紅霞依舊綴滿天邊


少了太陽光景色還是那樣迷人


 



我駐足海灘上欣賞這千變萬化的夕陽美景


有種好滿足的喜悅


 



美麗長灘島有著不同的面貌


這趟旅程中我們看盡了她的美


也深刻留在腦海裡


 



海面上的船隻陸續回航


 



夕陽餘暉照耀下的螃蟹船野有別於白天的風貌


 



玩水的遊客也慢慢上岸


因為美麗夕陽過後黑夜就要來臨了


 



短暫的夕陽海景讓人看了如痴如醉


我的快門也按不停的收藏美景


 



 



紅霞漸漸退去了


這時候散步在海灘邊多了一些些涼爽


 



我們沿著沙灘步行


準備前往韓國餐廳享用晚餐


 


 



邊走邊拍


戀戀不捨的還是這一片美麗海灘


 



風帆船也一一回到岸邊了


 



好美的景象讓我瞬間抓住了 !!


我欣賞了好一會兒天色真的黑了


也發現大家已經慢慢走遠


我快步跟上準備來去享受韓國烤肉晚餐


晚餐之後還有精油按摩一小時


第三天豐富的行程就在按摩紓壓中劃下完美句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