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7    星期五 天氣晴


時序再拉回曼谷遊記


第二天我們睡到早上9:00 自然醒


梳洗之後趕緊下樓吃早餐


因為早餐只供應到10:30




餐廳的環境與設備也很大器舒適


 



自助式餐點內容應有盡有


晚點來吃都可以直接當BRANCH 省了午餐費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西式早點


不過泰式米粉我也很愛


每天早上都要來一碗喔^^


 



吃飽喝足之後


展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搭乘BTS 來到勝利紀念碑站


這裡有MINI VAN 可以載你去其他城市像是清邁,華欣, 芭達雅...等


 



買好了車票


我們的目的地是美功鐵道市場及安帕哇水上市場


 



小小一台麵包車超載了15 個遊客


泰國司機開車的速度飛快


不到1 個半小時我們已經被送達美功鐵道市場


 



踏入鐵道市場覺得超級新鮮有趣


小小的鐵路兩側擺滿攤販


 



雖說這個景象我已經在格子裡神遊過


不過親臨現場還是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鐵道市場裡也穿梭了不少跟我們一樣好奇的觀光客


 



看看這個水果攤的老闆好悠閒


直接躺在地上睡起午覺來囉



美功鐵道市場是當地居民的傳統市場


這裡主要販賣一些水果, 蔬菜, 海鮮, 還有乾料為主


價格相對比曼谷市中心便宜許多


 



我買了這一袋山竹才泰銖20元


真的超級有夠便宜耶


 



邊走邊看來到了月台


上面寫著火車抵達時間是下午3:30 


 



月台邊也有許多小吃攤販


不過肚子還很飽的我們就只是看看而已


 



 



站在鐵道上拍照留念


滿心期待火車抵達能夠看見那特殊的畫面


 



兩人隨意自在拿起小傻拍了張合照


休閒自在的旅遊步調讓我們慢慢品嚐這樸實的地方


 



MAEKLONG 站牌前也留影


 



步出月台轉身一看


這美功火車站還真的很簡單樸實


 



臨近月台有個火車造型的大型看板


這應該是提供拍照的背景道具


我猜想可能要收費...我沒進去看也不清楚


 



這張還真有浪漫的FU


當然跟真實的美功鐵道有點差異啦


 



 



距離火車抵達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我們繼續走走逛逛


 



繞進街道裡看看市集賣了些什麼


看見賣烤香蕉的攤販


好奇的買了一串來嚐鮮


口感還不錯...只是香蕉味沒那麼濃郁


 



鐵道前的飲料舖


點了泰式冰奶茶消暑清涼一下


 



臨近下午3:30 我們先走進市場裡等候火車來臨


就差5 分鐘即將到站之前........


突然有個女攤販用不是很流利的英文說"NO TRAIN NO TRAIN....."


這下裡面聚集的觀光客包含我們都一臉錯愕


我問了WHY  她說火車拋錨要下午6:30 才會過來....


天ㄚ...真是晴天霹靂...好失望


 



滿心期待可以看見火車慢慢進入市集的畫面


沒想到就這樣不巧的碰見拋錨


只能看著這大型看板


老公安慰我說...沒關係當作下次再來的理由吧


 



我們當然不可能等到6:30


於是離開了美功鐵道


準備往下一站安帕哇水上市場尋寶去了


 



來到7-11 前面搭乘了雙條車準備前往安帕哇


一個人車資只要8 泰銖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體驗他們當地的交通工具


 



我家老公沒位置坐站在車尾


其實有點危險


還好下一站就有人下車順利入座


10 分鐘之後就抵達了安帕哇水上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