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2   星期二  天氣晴


十二月份的姐妹淘聚會


正巧碰上葉子生日


更有理由就提早相約慶祝吃美食囉


 



這次約會的地點在SOGO 復興館11樓 ~ TRASTEVERE 義大利餐廳


中文譯為托拉斯特


 



正值十二月份溫馨的聖誕節將至


門口自然少不了應景的聖誕樹


 



入口處可見簡約佈置


白色素雅的花瓶上面插滿紅花綠葉


 



進入如窯烤般的通道即可抵達餐廳


 



進入餐廳眼睛為之一亮


好一個高貴雅致的義大利餐廳


 



燈光柔美氣氛佳


 



整體挑高的空間設計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算寬敞


很舒適的一個用餐空間


 



櫃台邊還擺放了許多小酒


 



乾淨整齊的櫃台


 



美麗的壽星女主角


最愛花花衣服的葉子


每次逛街看到0918 專櫃我就會不自覺的想起她


 



 



配合壽星的喜好


我們好姐妹們當天相約都穿上花花衣服


讓這個生日聚會變成花花主題趴更增添了拍照的樂趣


 



其實這天我的花花主題最不明顯啦


前一天晚上翻衣櫃才發現我秋冬的衣服很少有花花圖案的


只有這件藍色上衣勉強有小碎花圖案


還好姐妹們沒有很嚴格算是過關了~ 嘻


 



上桌之前總是要先一陣拍拍


拍了環境又拍了美美人物照才甘願入座看起菜單


還好我們都有相同的喜好


也習慣了這樣的聚餐模式


所以彼此樂在其中不覺得有壓力的感覺真好


 



餐前先送上溫熱的手工麵包


香酥的口感咬上一口我們一致都稱讚


 



湯品我們選了兩種口味


上圖是義式蔬菜湯


下圖則是番茄濃湯綴鷹嘴豆


很特殊的一道湯品愛嚐鮮的齊媽說還不錯喝


 



沙拉我們選了三種口味


兩道相同的是煙燻鮭魚水果優格沙拉


左下圖是莫札瑞拉起司球鮮番茄佐羅勒醬


右下圖是油漬野菇雞胸沙拉佐義式鮪魚醬


發現他的菜名都是一長串咬文嚼字


還好我都有拍照下來否則壓文這麼久早忘光光了


 



主菜我們選了四種不同口味一起分享


最先上桌的是野菇茄汁披薩


我喜歡那香酥脆餅皮的口感


 



海鮮總匯茄汁細扁麵


用料豐富看的見


 



野菇起司墩飯


綿密入口即化的墩飯超好吃


且沒有我擔心的濃濃起司味


 



茄墩花東縱谷香草豚粗管麵


這樣粗粗的管麵我還第一次吃呢


我們戲稱像水管一樣真好玩


 



飯後甜點只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苺果奶酪


另一個是藍莓乳酪蛋糕


我選了後者因為我實在很怕奶酪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選了柳橙汁, 檸檬紅茶及熱拿鐵


拿鐵上面還有美麗拉花


 



訂位的時候有告知餐廳是要來慶生的


餐廳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小蛋糕送給我們美麗的壽星


看看這小巧的蛋糕其實很講究耶


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有喔^^


 



美麗的葉子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在這個屬於你的特別日子裡許下生日願望


希望妳願望成真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事隔兩個多月才寫文紀錄


看著照片回味當下我們一起幫你歡唱生日歌


那快樂的場景又浮現在我眼前了


 



真的很感謝格子這個平台


把我們牽引在一起


 



生活中有你們分享大大小小的女人心事


 



從初見面的格友已經昇華為生活中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真誠的交流讓這份友情細水長流


 



我總是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妳們


彌補了我沒有姐妹的缺憾


 



有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是這樣開心滿足快樂


 



說好了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相知相惜的姐妹情要一直延續下去喔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四朵花合照


雖然有點模糊...不過滿載溫馨姐妹情


兩個多月後的這篇文寫給親愛的葉子


生日祝福永遠不嫌晚^^


 


TRASTEVERE  托拉斯特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 號 11 樓 (SOGO 復興店11 F)


TEL : (02) 8772-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