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4   星期五   天氣晴

正當美國人普天同慶國家生日的時候

我們一家也在舉杯慶祝, 屬於我跟老公的結婚周年紀念日

 

09.JPG

時間飛快, 今年是我們結婚15 週年

15 週年為"水晶婚" Crystal Wedding

象徵著夫妻之間的感情像水晶一樣透明

 

36

今年的週年紀念日適逢星期五

我們一樣挑選了餐廳在外慶祝

這次我又選擇了王品牛排, 但是不同分店, 這次來到中山北店

餐廳的內部環境我沒有多拍

一來因為光線比較昏暗, 二來是滿座的情況也怕打繞到其他客人

所以直接從餐點開始分享囉

 

37

王品的出餐程序相信去過的人都很熟悉

第一道一定是送上好吃的手工麵包, 附上奶油及鵝肝醬

話說我拍完照, 我盤子裡的牛角麵包已經自動消失.....

跑到了我家大小姐的肚子裡去啦

 

38

這天我們一樣點了四份套餐 (一份套餐NT$1350 +10%)

孩子大了, 現在一人一套餐都可以吃得完

麵包之後就接著端上清爽的沙拉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 搭配優格醬口味清爽好吃

 

05.JPG

姊弟倆都選擇這道法式杏鮑菇沙拉

 

06.JPG

老公的蔬菜棒搭配千島醬

 

07.JPG

氣泡香檳, 不帶酒精, 孩子們也可享用

 

08.JPG

我跟老公先舉杯留影, 互相祝福結婚15 週年快樂

 

02.JPG

 

03.JPG

感謝老天讓我們擁有這可愛的一兒一女

讓我們的婚姻更加美滿^^

 

13.JPG

我跟JESSIE 都選擇了這道 "松露翡翠海鮮濃湯"

湯汁要另外倒進去, 有著濃郁的海鮮味

 

15.JPG

ANDY 的法式牛尾清湯

 

14.JPG

老公的酥皮海鮮清湯

都是經典不敗的湯品

 

10.JPG

接著服務生送上了四杯玫瑰特調香檳

是送給我們的結婚紀念飲品

一樣不含酒精, 兩個寶貝也能喝

 

18.JPG

再來就上精緻又美味的主菜囉

ANDY 點了 " 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39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ANDY 把牛肋排切開

王品服務至上, 總是讓人無懈可擊

 

19.JPG

老公跟JESSIE 都中意經典的 "王品牛小排 (無骨) "

 

20.JPG

肉質鮮嫩好吃, 讓人回味無窮

 

17.JPG

我選擇了 "菲力松露醬佐龍鱈干貝" 

可以一次吃到多種不同主菜也不錯

 

16.JPG

酸梅冰沙, 可以解油膩用, 可無限續杯

 

21.JPG

姊弟倆吃的開心又滿足

這天下午剛巧上羽球課比較耗體力

兩個人的主菜都各自吃光光...厲害吼 !

 

22.JPG

倒是媽咪的胃比他們還小

主餐有一部分還進了拔拔的肚肚裡

 

23.JPG

餐後水果, 擺盤小巧精緻

 

24.JPG

法式烤布蕾, 扇貝造型盤很特別

ANDY 直說好好吃

 

25.JPG

洛神鳳梨慕斯佐烏龍茶凍

洛神慕斯酸甜口感我喜歡,再搭配烏龍茶凍綜合味蕾

 

26.JPG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擺盤美麗, 很有視覺效果的一道甜點

 

27.JPG

老公的冰滴咖啡

 

33.jpg

孩子們都選擇現打的奇異果芒果汁

我的冰拿鐵

 

11.JPG

 

12.JPG

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紀念日

四人同行雖然一次要花掉5 張小朋友

不過特別的日子總是要慶祝一下

套一句王品那句最經典又讓人心動的話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29.JPG

你們永遠是我的NO. 1 

 

28.JPG

 

30.JPG

牽手15 年....婚姻的酸甜苦辣我們也有過

感謝親愛的老公, 一路上因為有你, 所以我很幸福

未來的我們還要手牽手一直幸福下去喔^^

 

34

事前我已經收到王品寄來的結婚紀念日優惠卷

除了用餐給予九折優惠, 還送上結婚週年紀念禮

這次的是一對滿精緻的玻璃碗

當然還有一貫的拍照服務

 

35

美中不足的是照片很不清楚....應該是他們的相機要汰舊換新了啦

 

31.JPG

一年一張的經典沙發全家福也出爐了

這是第15 張, 每一年在同一個位置拍上一張

一轉眼那本專門的相簿也累績了15 張紀念照了

 

32.JPG

HAPPY 15TH ANNIVERSARY 

祝福我們的水晶婚, 晶瑩透徹, 閃閃發亮, 幸福到永遠

  

 

王品牛排~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3 號2F

TEL : (02) 2536-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