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星期日  天氣晴

離開七星潭之後, 我們接著去了花蓮酒廠逛逛

公公跟阿姨買了一些伴手禮準備送給親朋好友

回到飯店離中午吃飯尚有一點時間

老公知道我心念著美麗雲山水

第一天下午的匆忙一遊絕對沒能滿足我

於是又開著車載我重返雲山水把美景拍個過癮

也順道遊了東部最美的大學 ~ 東華大學

 

38

車子開到校門口, 看見了這一串串的鳳凰花爬滿枝頭

紅色熱情如火就像炙熱的陽光一樣

 

67

東華大學被譽為東部最美的校園

在格子裡也經常神遊她的美景

 

74

 

39

感謝大女孩告知這是鳳凰木^^

我本也猜想應該是,但又怕寫出來要是錯了就糗大了..哈 

 

66

東華大學佔地廣闊, 校園風景優美

這趟花蓮之旅終於有機會親臨, 雀躍的心情自然可想而知^^

 

43

 藍天白雲青山環繞

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呈現在眼前

 

40

一幕幕的美景都讓人心擴神怡

在這裡上課的大學生何其幸福啊

 

54

碧綠湖水綠草如茵, 優美的建築物

彷彿像置身在歐洲國家的某個小城鎮裡

 

41

 

50

我愛上這美景, 自然又不怕曬的被熱情陽光給包圍住了

 

57

 沒有其他人隨行, 拍照起來更加隨心所欲

我跟老公享受著這屬於我們兩個人短暫的小旅程

 

56

這一幕幕也像是被我們給包場了

享受美景, 真是幸福百分百

 

48

宛如世外桃源的美麗仙境

在這裡上課的每一天應該都有好心情吧

 

46

東華的大學生要是談戀愛也不用另覓約會地點

這裡就有足夠的浪漫美景氛圍, 讓人得以談情說愛^^

 

53

好天氣加持隨手一拍都是好風景

 

47

週日的校園很寧靜

 

63

 這一處鳳凰木樹下偶然發現有兩個男生在互拍

 

62

 

64

三角錐狀的石雕創作

 

59

 陽光灑落在我身上, 丟開遮陽傘比出YA....開心啦!!

 

60

  我雖然怕熱也怕曬, 不過更愛眼前的美景

 

77

 去年夏天我是徹底的曬黑了

因為七月先去了泰國普吉島, 八月緊接著花蓮之旅

超曝曬的戶外行程又愛在太陽光下拍照

不黑都很困難....只好等著冬天白回來了

 

51

 

61

 逛過一圈東華大學的校園

心滿意足的拍夠準備回飯店會合去

 

37

 行經回程路上又看見許多鳳凰花

讓人心花朵朵開

 

78

 中餐過後我們準備打道回府了

離開之前先來到市區買麻糬

好吃的曾記麻糬是每次來花蓮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最愛這手工現做的大麻糬, 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

但因為只能放24 小時所以只買夠吃的份量就好

另外多帶了一盒送給娘家人一起分享

 

69

 回程一樣途經蘇花公路

海天一線的美景確實叫人著迷

 

68

 東部海岸線之美, 走一趟蘇花公路真的可以感受的到

只是這一段路開車真的要很小心謹慎

還好我們往返路程的天氣狀況都很好, 也沒有過度壅擠塞車

 

70

 一路來到了南方澳觀景台

準備停車休息下

 

71

 站上觀景台看看美景

 

73

 這一趟四天三夜的花蓮之旅也要畫上美麗句點了

宜蘭回台北的路程免不了有點塞車

我也在車上沉沉的睡著了

只有開車的老公一路辛苦的把我們平安送回家

感謝司機大人總是願意長途奔波

我們一家才有在台灣趴趴造一次又一次的美好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