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星期六 天氣晴

秋天是美麗楓紅的季節

看著網路資料說宜蘭明池的楓紅已達8 成

週五晚上跟老公聊天時不經意提起

沒想到老公竟然熱血的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明天就來去

嘿嘿..就這樣想著好久的明池....我來了 !!!

 

57.JPG

為了避開假日往宜蘭的擁擠車潮

於是星期六一早6:30 我們就摸黑上路出發

早上9:00 左右我們已經抵達宛如仙境的明池森林遊樂區

 

68.JPG

 一路上有看見幾株楓紅

但是跟所講的8 成似乎落差很大

 

 69  

 心想著會不會明池裡面有著滿山的楓紅等著我....

不過這個期待很快在入園之後就破滅了 

 

10.JPG

我們抵達時還沒開始售票

所以就在地標前先拍拍

孩子幫我們夫妻倆留影

 

65.JPG

 入園之後看見眼前這一片美景

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32.JPG

 綠黃紅三種顏色交織

漸變色的落羽松美得讓人好心動

 

20.JPG

 一片綠意的池水中

豎立的木頭也別有特色 

 

16.JPG

 

02.JPG

 落羽松就屬秋天時最美了

今年無緣來去菁芳園

就在明池留下我們一家人與她的美麗合影

 

23.JPG

山光水色真得宛如世外桃源

感謝老天賞我們一個好天氣

初次造訪明池就留下美好印象及許多美麗照片

 

30.JPG

 

27.JPG

 明池的這一片池水非常乾淨

可以清楚的看見池裡的錦鯉  

 

24.JPG

 雍容華貴的黑天鵝遨遊水中

她就是傳說中的阿娥

 

36.JPG

 成群的綠頭鴨也很可愛

 

35.JPG

 真的是綠頭來的耶...那發亮的綠色好鮮豔

 

33.JPG

 為了維持水源乾淨, 這裡是不允許隨意餵魚的

所以這裡的錦鯉沒有像其他公園裡那樣肥嘟嘟

 

25.JPG

 壓根忘了我原本是想來看楓紅的

因為這一片美景已經徹底的征服了我

我的小視窗不斷的框住不同角度的美

 

29.JPG

綠意盎然的草地看了真是舒心養眼

  

11.JPG

 走入森林步道吸收芬多精

對忙碌的都市人來說真是一種享受

 

13.JPG

 開口大笑的ANDY 好可愛

這天拔拔拿出新買的相機遙控器

架上腳架只要使用遙控器就可以輕鬆的多拍幾張

所以這趟出遊我最愛的四人合照多了點

感覺更是收穫滿滿^^

 

01.JPG

 

15.JPG

 細長綿密的竹林也有著另外一種美

 

38.jpg

 我們圍著美麗湖畔邊走邊拍

 

    05.JPG  

 來到這裡處處是美景

 

 

44.JPG

 每個角度都想讓人收藏

 

 

43.JPG

我想等這片落雨松整個轉紅

一定會呈現更不一樣的浪漫風情

 

50.JPG

看見石頭上有許多伸長脖子的烏龜

像是在納涼曬太陽一樣好可愛

 

42.JPG

  走到這裡的時候有看見幾棵楓樹

有幾許楓紅...但是也凋落的差不多了

雖然跟預期的有出入

不過可以來到一直放在我口袋名單的美麗仙境

我已經有著大大的滿足

 

47.JPG

孩子們也覺得這裡很美

再加上天氣沒有預期的冷, 所以也玩得很開心

 

48.JPG

 

正踏在石頭上看烏龜的JESSIE 

 

有位攝影同好請JESSIE 充當她的麻豆

把背影出借給她一起入鏡

呵呵...我也跟著拍了一張, 還滿有FU 的咧^^

 

49.JPG

 換老公來拍...我也一起入鏡了

母女倆的背影有些相似

青出於藍 ~ JESSIE 真的已經高我好多了喔 !!

 

56.JPG

 走到湖的另外一面, 看見了不同風貌的美景

藍天白雲襯托之下的湖光山水真的好美好美

 

55.JPG

 

浪漫的落羽松依舊是主角

我的鏡頭總是不自主的捕捉她

 

52.JPG

這麼美的風景一定要留下全家福

 

54.JPG

 還有我們的夫妻合照

照片真的是無價之寶, 一張張照片都有著滿滿的回憶

 

58.JPG

 

59.JPG

 我跟女兒也擺出相同POSE 留影

老公笑說真的很像姊妹花更勝於母女

希望未來的10 年20 年還能聽到這樣的讚美啦..哈^^

 

63.JPG

這天造訪明池的遊客很多

其中有許多攝影愛好者

看見有人帶著這個可愛娃娃來外拍感覺好新鮮

我也很快速的借拍了一張 

 

64.JPG

 明池的環境維護得相當好

就像是人間仙境一般

我想來此遊玩的遊客也不忍破壞她的美

所以都不會隨意製造垃圾

 

61.JPG

 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60.JPG

 秋天的明池真的很美, 美得讓人心醉

親愛的朋友們, 你動心了嗎?  

有機會走訪一趟名池看看這片美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