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8 ~ 2013.08.11

八月份的花蓮之旅我們選擇入住福容飯店

主要考慮到位於市區的便利性

再加上有孩子們最愛的游泳池

只要能玩水消暑清涼對孩子來說就很開心了 !!

 

26.JPG

 離開夢幻雲山水之後

酷熱的天氣讓孩子們直嚷嚷要回飯店游泳

於是下一站就來到福容 CHECK IN

 

25.JPG

飯店大廳有著傳統的原住民木雕

 

27.JPG

挑高的大廳, 木質裝潢, 整體感覺滿典雅的

 

29.JPG

 這是最後一天要離開飯店前的合影

公公阿姨及兩個寶貝一起入鏡

 

28.JPG

  我也來了一張做紀念

 

 30.JPG

 

 

12.JPG

這次經由小嬸透過熟悉的旅行社訂房

一泊二食的房價比一般訂房來的優惠

  

02.JPG

我們一家入住的四人房

空間頗大

 

10.JPG

兩張大床很舒適

 

04.JPG

CHECK IN 之後孩子們速速換了泳裝

迫不急待來到游泳池報到

 

03.JPG

 

 

21.JPG

位於3 樓的室外游泳池不算大

但是只供住宿客使用應該是滿足夠的

 

22.JPG

另一邊是SPA 按摩池

 

01.jpg

孩子們有伴在水裡玩的不亦樂乎

 

09.JPG

JESSIE 是老大, 跟最小的堂弟差了快10 歲

看她在水裡抱著弟弟的樣子好好玩

像個小媽媽一樣了...哈

 

 

23.JPG

泳池對望出去可以看見藍色大海

 

24.JPG

左側邊還可以看見花蓮港

 

 

06.JPG

我沒下水

坐在泳池邊看孩子們玩耍也是件開心的事

 

07.JPG

拍了孩子玩樂的畫面

老公也幫我拍了幾張獨照

 

08.JPG

當作第一次入住花蓮福容飯店的紀念囉

下次再來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17.JPG

晚上6:00 我們準時來到一樓餐廳報到

搭配的晚餐是西式自助餐

 

15.JPG

餐廳的位置滿多的

但是為了避免碰到大量團體客

我們刻意提早了用餐時間

 

18.JPG

 自助餐點內容讓我有點失望

我原本期待她跟其他五星飯店的自助餐一樣好吃

但是繞了一圈發現真的沒甚麼好吃的

尤其牛排超硬的...海鮮也不怎麼優...實在有點掉漆...

  

14.JPG

這是我拿的餐點之一

看起來不怎麼美味吼...剛好也被我拍糊了... @@

只能說最吸引我的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了

其他真的沒啥好吃的

 

13.JPG

這天適逢88  節

ANDY 舉杯祝福爸比88節快樂

 

16.JPG

 搞怪的ANDY 那表情超級好笑

長大後再看這些照片應該自己都會笑翻了吧

 

19.JPG

 晚餐之後, 孩子們集中在二弟房間玩起UNO

二弟不想出門就把看顧孩子的工作交給他

我們幾個大人帶著公公一起去逛了鄰近的自強夜市

來了之後發現這裡都是賣吃的

對於已經吃飽的我們實在沒什麼吸引力

只能當作走走路消化一下囉

 

20.JPG

看到這攤烤海鮮

超大的蛤蠣吸引了我的目光

老公叫我蹲在旁邊一起拍照顯示出比例

真的是很大ㄋㄟ

 

走走晃晃逛了一圈

買了一些小點心回去給孩子當消夜

今晚就早早入睡養精蓄銳

第二天準備迎接孩子們最期待的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