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星期三  天氣晴

普吉島的第六天又恢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吃過早餐之後, 我們來到巴東海灘玩水享受日光浴

 

13.JPG

 巴東海灘是普吉島最早開發成休閒渡假式的海灘

也是普吉島最熱鬧的海灘

 沙灘上經常人山人海, 熱鬧非凡

 

26.JPG

 

  25.JPG

  潔淨的沙灘上有許多出租的遮陽躺椅

坐擁寬闊的海景視野真是一大享受

 

24.JPG

 

01.JPG

 兩個大小寶貝換好泳裝已經迫不急待要下水玩樂了

 

03.JPG

 高挑的JESSIE 已經可以共穿我的泳裝

長手長腳的她穿起比基尼可是很美的唷

只是小妮子交代我不可以PO 出來, 所以當媽的就只能尊重她了

 

05.JPG

雖說我是標準的旱鴨子

但是卻很喜歡陽光與海水給我的渡假FU

  

06.JPG

享受日光浴之前先擦上厚厚的防曬霜

不過還是敵不過熱情的陽光回來依舊黑了一大圈 @@

 

23.JPG

乾淨的沙灘

腳踩在細砂上感覺滿舒服的 

 

14.JPG

  巴東海灘是遠淺式海灘, 水上摩托車, 滑水, 拖曳傘等水上活動非常盛行

 

16.JPG

膽大的ANDY 本來很想玩拖曳傘

這其實有一個教練會一起飛上天比較有安全感

不過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好加在他自己考慮了一下還是說不要玩好了

等大一點再嘗試

 

20.JPG

 還是玩水最開心了

浪花裡追逐的兩姊弟露出開心快樂的笑容

 

07.JPG

 ANDY 超享受浪花的拍打

好喜歡這張照片....我捕捉的剛剛好^^

 

33.jpg

 

從沒想過ANDY 有一天會成為學校泳隊的選手

記得他在幼稚園小班第一次到YMCA 上游泳課還冷得直發抖

身體比較瘦弱的他其實很怕冷水

當時沒跟姐姐一起上所以游泳技能落後姐姐一大段

一直到上了小學才開始學出興趣來

這學期被老師點名加入泳隊之後

常態的訓練讓他的身體體力各方面都改善不少

雖然配合訓練需要早起晚歸

但是他有興趣一點也不覺得累

功課一樣兼顧得很好, 讓我們做父母的很放心

 

34.jpg

 JESSIE 的水性也很好, 瞧她在水裡那快樂的模樣

她很早就學會自仰蛙蝶四式, 學校體育老師多次發通知請她加入泳隊

但是她推說要練習很累不願意...再加上高年級課業比較重

所以我也就尊重她的意思了

 

17.JPG

 

 

19.JPG

孩子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兩姊弟追逐在白色浪花中享受衝擊快感

渡假就該如此, 盡情的揮霍在玩樂之中

 

15.JPG

 老公也一起加入了

我一貫的站在岸邊拉長鏡頭

拍下每一張親子玩樂的精彩畫面

 

22.JPG

三人起身又走向大海去

投入大海的懷抱很滿足吧

 

21.JPG

 

10.JPG

親子時光一去不復返

這也是為甚麼我們總在忙碌工作之餘

一定要抽出時間帶孩子度假旅遊

因為親子存摺裡的存款是有時效性的喔

黃金歲月一過,孩子長大就會想要單飛了 

 

29.JPG

 我們租借陽傘躺椅的店家也有衝浪板可以玩

一向喜歡嘗鮮的ANDY 立馬就先借來試試

 

30.JPG

 趴在衝浪板上面, 用不一樣的方式感受清涼海水

看他露出開心笑容就知道一定好玩

 

27.JPG

 玩累了就回到躺椅休息

 

28.JPG

 午餐時刻買了SUBWAY 及STARBUCKS 

因為是渡假島....價格其實都比台北貴滿多

不過想想出門無訪, 就放手給他花下去囉^^

 

32.jpg

 接著我跟JESSIE 就在沙灘上做起了腳指甲美容

修腳指甲, 去角質, 在上指甲彩繪

母女倆都愛藍色只是不同調 (我是深藍, JESSIE 淺藍)

  上面的彩繪花朵也不同唷

 

31.JPG

 悠閒的沙灘渡假很是放鬆

 

12.JPG

 

沙灘上享受日光浴的老外也很多呢

當天我還看到好幾個上空日曬的歐巴桑....哈

 

 04.JPG

下午3:00 左右我們準備離開巴東海灘了

先回飯店梳洗休息一下

晚上6:00 要準時觀看精彩的幻多奇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