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星期五   天氣晴

這天剛好是我從浙江仙居出差回來

由於搭一早直航對飛的航班, 10:30 就抵達桃園機場

看著天氣晴朗, 偷得浮生半日閒...怎能錯過就在臨近的蘆竹花海呢

前一天叮嚀老公帶上相機來接我一起飛入幸福花海中

 

37.JPG

 

42.JPG

進入秋冬的休耕期

為了美化市容也帶動觀光, 農委會提供種子給農民種植大片花海

農民還能拿到補助, 因此這幾年休耕期間處處可見美麗花海

最常見的花種就是波斯菊,萬壽菊及向日葵

35.JPG

 蘆竹花海分佈的區滿廣的

這一大片波斯菊桃粉白三種顏色穿梭其中

美得讓人心動

 

11.JPG

 這天適逢冷氣團來襲, 氣溫其實滿低的

還好有溫暖的太陽公公相挺稍微減低了寒意

 

09.JPG

 平日悠遊花海少了路人甲乙丙

包場的感覺真幸福

08.JPG

 老公連我的背影都沒放過 

看我悠哉的賞花多愜意啊

 

14.JPG

 數大便是美

尤其愛拍照的人更是無法抵抗花海的魅力

 

13.JPG

 我像隻快樂的蝴蝶穿梭其中

 

36.JPG

 感謝老公陪我當花癡兼當攝影師

我就樂得當麻豆了 ^^ 

 

40.JPG

大片花海中間有一個很吸睛的藍白造景房子

 

38.JPG

這是搭配花海拍照的好背景

經典的藍白色系有地中海浪漫的fu 

 

34.JPG

 茂盛的波斯菊看了讓人心情飛揚

 

03.JPG

  

26.JPG

 桃紅色的波斯菊顯得艷麗

 

28.JPG

 淺粉色及白色波斯菊如此清新宜人

不同顏色還真的給人不同的感受

 

45.JPG

  我倘佯在波斯菊花海中

享受這簡單的快樂

 

44.JPG

賞花拍照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

但是不刻意追逐人擠人一直是我的想法

假日的人潮洶湧總是讓我後退三步

 

43.JPG

 因緣際會剛好在平日來到幸福蘆竹鄉

也算是利用出差之餘的小小獲利吧

 

41.JPG

好可愛的盆栽造型車

 

29.JPG

接下來看到一大片的黃金稻穗

真是美不勝收呀

 

31.JPG

金黃稻穗不同於花海的美

有著濃濃的秋收意味

 

30.JPG

 溫暖的陽光照耀下, 我當起了快樂稻草人

 

46.JPG

 最後來到一整片的百日草花海區

紅, 橘, 黃, 白, 粉....不同的顏色交織出一大片的美

 

25.jpg

 盛開的百日草有著層次分明的花瓣

近拍一支獨秀也很美麗

 

21.JPG

其實我對花名一向不熟記, 常常拍了就忘了

感謝Joci 及時糾正這是百日草, 我還以為是萬壽菊咧...哈

我真的是花癡來的, 老是搞不清楚花名  

 

22.JPG

 寫格這幾年對我個人來說也滿有收穫的

對於花花草草的季節更會注意到了

像現在格子裡就飄滿了雪白的梅花香

 

48.JPG

 

49.JPG

 花開花謝年年有

我因為工作生活忙碌沒能刻意追花

不過能剛好趕上花季, 遨遊花海留下賞花足跡

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快樂與滿足了

 

39.JPG   

 

16.JPG

 美麗的花朵確實給人帶來幸福感   

  心花也跟著朵朵開

 

27.JPG  

牽動嘴角上揚

就像這上揚的花辦一樣迎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