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星期日  天氣寒冷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

大街小巷處處都可看見繽紛美麗的聖誕樹及應景裝飾

近年來台灣也漸漸有著很濃厚的聖誕節氣息

好像忘了這天其實是行憲紀念日吼...哈 

 

22.JPG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先於11/22 點燈開跑

活動長達45 天於明年1/05 落幕

活動期間適逢周末假日都有安排歌手演唱及周邊豐富的商場設置

成功的吸引了大批人潮朝聖及創造商機

新北市政府團隊算是很成功的行銷了這個城市

 

06.JPG

 週日晚上用過晚餐之後, 我們一家也來湊熱鬧一番

想著去年是白天來, 沒看到主燈秀, 所以想今年一定要來親眼看下啦^^

 

05.JPG

 可愛的幸福城堡要入座拍照可是要大排長龍

看見人龍....我的耐心都沒了

 索性讓兩個寶貝站在外面拍也能帶入後面的景象

 

08.JPG

 街道上燈火通明, 入夜之後的聖誕城真的很美麗

 

09.JPG

 週日晚上的人潮爆多, 到處都是黑鴨鴨的人頭

 

12.JPG

 主燈區的聖誕樹是全台最高的聖誕樹

五顏六色的燈光變化在黑夜裡更加燦爛奪目 

 

11.JPG

 週圍的裝飾也美輪美奐, 閃閃發亮

 

16.JPG

 

17.JPG

我們在聖誕樹前留影

無奈人潮爆多, 總是躲不掉路人甲乙丙

 

13.JPG

 今年多了可愛的耶誕熊裝飾

 

14.JPG

 整點的主燈秀也有她的串場表演喔

 

15.JPG

大片的彩繪牆面帶來繽紛好心情

ANDY 直說這小豬超級卡哇依

 

24.JPG

  時間來到晚上8:00 整

大家引頸期待的主燈秀要登場了

 

18.jpg

這顆全台最高的聖誕樹是由3300 隻, 每隻1 米長的LED 燈管打造

每個燈點都能散發出256X256 色, 總計六萬多種顏色

經由燈管組合表現生動的動畫與圖示

 

25.JPG

在加上可愛耶誕熊與聖誕老公公的全新組合

增添了許多趣味與故事性

 

20.JPG

 聖誕老公公開始爬樓梯囉

 

21.JPG

 老公公轉過身, 終於讓在這一面得我們也能看到正面

 

23.JPG

 爬到最高點, 現場氣氛好歡樂

主燈秀時間為3:55, 我有全程用手機錄影留下做紀念

 

26.JPG

2103 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願我最愛的家人平安順遂, 一起迎接嶄新的2014

 

29.JPG

耶誕城裡還有小孩子喜愛的旋轉木馬及咖啡杯

遊樂設施一樣是大排長龍, 繞了好長一圈又一圈

還好我家兩姐弟大了, 對這小小孩玩的設施一點也沒興趣

 

30.JPG

好喜歡這張姐姐抱弟弟的感覺

由於JESSIE 太過高挑, 兩個人的身高拉距已經超過30CM.....

外表看似差好多歲, 說出來都讓人驚嚇其實姐弟倆只差了兩歲

 

27.JPG

今年歡樂耶誕城的佈置感覺比去年更有看頭

果真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濃厚的過節氣息

 

28.JPG

燈火裝飾也是應景的聖誕圖案及色系 

 

31.JPG

好大的愛心, 顏色也會隨之變化喔

 

32.JPG

 

33.JPG

 這一區拍照還不用等太久

我們順利的跟愛心合影

其它的像是南瓜馬車....都要排隊超級久, 所以就作罷囉

 

34.JPG

慢慢步行準備回家了

 走在聖誕城外圍的人行道都特別閃亮

 

19.jpg

 搞笑的父子三人拍完正面合照, 還讓我拍背面大屁屁 

 

38.JPG

 要去停車場時行經萬坪公園

發現有海棉寶寶的可愛蹤影

 

39.JPG

公園裡充滿童趣的佈置

除了海綿寶寶, 還有YoYo man, 櫻桃小丸子....及其他卡通都很吸引小朋友拍照

不過我家ANDY 只對海棉寶寶及蟹老闆情有獨鍾

  

01.JPG

同場加映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超大聖誕樹

這是我11/26 要出差時拍的

頻繁的大陸出差讓我出入機場猶如走廚房

 

02.JPG

當天本來心情有點鬱悶因為同一個月來這裡報到兩次了.....

不過看見這巨大又美麗的聖誕樹頓時舒緩了我的心情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老公正要啟程去曼谷渡假也在聖誕樹前留影

 

04.JPG

 

36.jpg  

拿起小傻來了幾張自拍, 拍照總是讓我心情好

也希望自己出差工作一切順利, 盡快回到溫暖的家

 

03.JPG

歲末年終的時刻

今天也是阿虎部落格關站歷史的一刻

那裡有我寫了5 年半的生活記錄也結識了許多麻吉的格友

要說再見真的很不捨....但是人生有些事又無可奈何...只能往前走

九月轉換到痞客邦重新開始, 三個月來也漸漸的適應了這裡的平台

很開心好朋友依舊在, 吃喝玩樂還是繼續記錄著

在這裡真誠的祝福每一位朋友平安順心

讓我們一起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 

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