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星期一  天氣晴

離開實彈射擊場之後

我們接著來到猴子學校看表演

來到現場才知道門票真不便宜

大人400 泰銖, 小孩200 泰銖

我家JESSIE 太高大還被要求要買大人票

所以四個人光是門票錢就1400 泰銖....真是貴山山 @@ 

 

49

買好了票門口就可以看見一隻迎賓猴

很熱情的要攀上來跟我們握手拍照

 

52

 進入表演區就座才發現我們一家竟然包場了

這一場次只有我們四個觀眾

呵呵.....聰明的猴子先跑來跟姊弟倆示好

原本其實有點害怕的兩個寶貝

在慢慢靠近之後也敢讓猴子坐在腳上了

 

47

 表演開始了

一連串精彩的爬樹採椰子及體能表演

舉重, 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通通都來

猴子看著訓練師的指示拿出十八般武藝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53

還有精彩的灌籃呢

猴子灌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有趣

 

56

 猴子騎鐵馬也很厲害唷 !!

東南亞國家尤其是泰國, 對於動物的訓練真的是超乎人的想像

大象及猴子都能做出超乎本能的一些表演

我想主要是他們也以觀光為主業

總是要有些噱頭才能吸引遊客上門吧

 

55

 接著玩起了拋球遊戲

姊弟倆跟猴子對拋玩的很開心

 

57

 一會兒猴子又變身為賣雜耍的攤販

挑著扁擔的樣子很口愛

 

58

 知道猴子葫蘆裡賣甚麼嗎?  

是小小扁扁一瓶的五塔油,  可以擦蚊蟲咬的

一瓶10 元...兩姊弟很賣面子的上前交關

 

59

 最後猴子要表演認數字

猴子就是人類的前身...我覺得牠應該也是很有智慧的

只是這些數字牠真的看得懂嗎?? 

訓練師要我們說一個數字

我們說了6....猴子站在一排數字前面像在思考一樣

 

60

 最後還是很聰明的拿了6 交到我們手上

真是厲害ㄋㄟ

 

48

 接著進階版的打亂數字的排序

ANDY 給了猴子一個數字, 牠一樣找出來交給他

然後更進化的把數字直接蓋起來

JESSIE 說了0....猴子一樣是找到了

真是厲害呀  !!! 

 

 50 

 表演的猴子有兩三隻

但是都長得很像, 我也認不出來誰是誰..哈

表演結束猴子跳到我身上來抱抱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抱猴子...感覺很奇妙

 

51

 猴子似乎對女生比較有興趣耶

接著又跑去找JESSIE 了 

一個小時的猴子表演感覺滿精彩的

雖然收費不便宜, 不過也算讓孩子開了眼界

 

67

 吃過中餐之後, 我們來到PREMIUM OUTLET

行前我就知道PREMIUM OUTLET 也在普吉新增據點

超級期待可以大大採購一番

 

65

 

62

 PREMIUM OUTLET 一貫寬敞的建築風格

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有設點

我就去過美國喬治亞州, 芝加哥及東京的

都是規模相當大的OUTLET 囊刮各大品牌的過季商品

 

61

 不過普吉島這間倒是讓我有點失望....

占地不大, 且很多包包品牌都沒有

只有運動品牌的衣服鞋類居多

可能是PHUKET 本身是觀光島

所以設櫃的廠商也沒有麼多吧

 

63

 逛完一圈姊弟倆有點小小戰利品

JESSIE 買了衣服

ANDY 買了一雙ADDIDAS 的球鞋

 

66

 我跟老公倒是兩手空空一串蕉

沒有看到喜歡的, 就省起來囉^^

 

69

回程時遊車河經過一個碼頭

我們也下車走走探鮮一下 

 

70

 海島風情處處能看見汪洋大海

看了就是讓人一整個心情遼闊

這就是我很愛海島的原因

 

68

 碼頭邊看見一群當地的孩子圍坐在地上

個個皮膚都是黑的發亮

拉著欄杆那個捲捲頭的小女孩好可愛

 

71

 離開碼頭之後看著路上指標

我們意外的來到普隆特普海岬 CAPE PROM THEP, 又稱神仙半島海角

 

73

 神仙半島海角位於普吉島最南端

能夠眺望散布附近島嶼的壯觀全景

 75

 

72

  

77

神仙半島海角的至高點大概能看到10 個島嶼

  這裡是普吉南部觀看夕陽美景的最佳地方 

76

 

 

96

海景怡人

留下一張張幸福的旅遊足跡 

 

79

 上方的觀景台還有設立泰國神像與象群

 

80

ANDY 直說這些大小不同的木雕象群很可愛

 

81

  

78

 金光閃閃的大象也成了遊客拍照的焦點

 

82

觀景台旁邊設置一個小型的燈塔博物館, 館內只有展示舊式的燈泡

 

83

 紀念雕像

 

84

 觀景台至高點能看見更遼闊的海景視野

87

美少女JESSIE 這天心情好讓我拍了不少獨照

 

85

 母女倆互拍很開心

老公及兒子已經在下面納涼了

 

88

 天色漸漸變暗了

美麗的夕陽呈現在眼前

 

89

 看著太陽慢慢的落入海平線

我們也踩著輕鬆步伐準備回市區

 

100

 回程路上我跟JESSIE 在車上已經先將辮子頭拆掉

綁工之細....我們足足拆了40 分鐘才大功告成

然後找了家美容院洗頭換回原本樣子

接著就來到MK 火鍋準備大快朵頤一番了

 

46

 去年在曼谷吃過MK 火鍋一直念念不忘

來到普吉當然一定要帶孩子來品嘗一下

獨特清爽的湯頭有別於台式火鍋

還有那盤超好吃的烤鴨....現在看著照片都還會猛吞口水呢!!

 

90

 吃飽經過熱鬧滾滾的酒吧街

看見有美艷人妖正在發人妖秀的傳單

個個身材姣好, 皮膚細白, 比女人還要女人

會說中文的他們上前熱情邀約拍照 (只要支付小費就可以)

 

91

 

92

 姐弟倆拍照的時候一直以為他們是女生

直到拍完照走出酒吧街

我才說出他們的原始性別.....那不可置信又超驚訝的表情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

細看泰國這特有的人妖也確實比真女人還美艷

還不懂事的孩子當然無所辨別了

 

93

 酒吧街裡規模龐大的老虎夜總會

 

94

 未滿18 歲是不得進入店裡消費

如同人妖秀也是不能觀看

所以都只能在外面拍照留念就好了

 

    95   

越夜越美麗的芭東夜市依舊人聲鼎沸

我們吃飽喝足也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普吉島第四天收穫滿滿

在我的親子旅遊回憶裡又多增添了一筆豐富色彩^^

                               

arrow
arrow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