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星期六那天是Jessie & Andy 幼稚園的聖誕表演會, 我前一天晚上才從廈門回來, 為了就是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年一次他們精心規劃的表演節目.   那天我們一如往常作息7:30 起床, 兩個寶貝換上老師指定的服裝, 然後全家一起去吃早餐, 9:30 到了學校就開始進入他們的準備作業.   表演節目準時於10:00 開始, 我跟爸爸搶了前面第一排的位置, 我拿相機, 他拿DV 準備將我們的寶貝所有表演收錄起來. 


 第一場就是小班的律動表演, Andy 跟著隊伍出場了, 險上笑咪咪的,  表演開始了, Andy 真的跳的很棒, 沒有任何怯場, 我跟老公好驚喜, 因為這是Andy 第一次上台表演(他今年七月才入學的), 他又唱又跳, 都沒有忘了動作及節拍, 實在是太棒了 !!!  這才發現團體生活讓他長大不少, 也沒有那麼害羞了!  第一場結束之後, 家長的掌聲如雷, 給了小朋友很多激勵, 後面陸續出場的中班及大班各類表演也都非常棒 !



 



 


每一班都有三場表演, 分別為舞蹈, 音樂及英文戲劇表演, 園方也很用心租借了表演服裝給小朋友, 讓他們更融入表演及所扮演的角色.   一個小時的表演節目都沒有間斷, 一場接一場, 看的所有家長都鼓掌叫好, 雖然其中也有些小朋友怯場哭了, 可是整體還是很棒的, 可以看出老師及園方的用心及努力.  




其中最壓軸的一場就是大班的舞蹈表演, 也是Jessie 的表演, 她是第一列出場的其中一個, 險上充滿自信, 很快的排好動作, 接下來表演開始了, 大班的舞步確實跟著年紀成比例, Jessie 跳的很棒, 很有節奏及律動感, 動作也很漂亮, 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糾正老師"跳錯了", 表演的時候各班老師都在舞台側邊做提醒動作, 眼尖的Jessie 發現老師跳錯了, 就大聲的說" 魏老師, 錯了, 錯了!", 接著其他小朋友也一起說了, 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也讓老師紅了臉, 剛好Jessie 又是表演中負責發號口令的代表, 她很有節奏的用英文喊"5, 4, 3, 2. 1, ya",  讓一旁主持的皮皮老師直誇讚以後就拜她為舞蹈小老師, 我跟爸爸都笑翻了........see  這就是Jessie 的本質, 她很直又很熱心, 但是這次似乎熱心過頭了 !! 


 




表演結束之後, 我們留在學校一起享用了聖誕餐會, Jessie 跟Andy 都各自跟他們的好朋友一起分享了今年快樂的聖誕節, 也留下了美好回憶  !!!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