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4 這天是老公的生日, 但那不是我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要的是那天同時是他女兒- Jessie 的big day !  老師拿了KFC 中秋節繪畫比賽的稿子給所有小朋友自由參加, 大班的Jessie 在學校畫完, 老師直接將她的作品拿去報名參加比賽, 沒想到這小妮子的畫竟然得了佳作..... 實在太讓我感到驚喜了 !  因為Jessie 在小班的時候幾乎沒什麼畫畫細胞, 基本的著色也常常畫出線條之外, 漸漸的上了中班, 開始讓她額外學美術, 這才慢慢讓她的畫畫技巧有了明顯進步.   她的得獎大作我們都沒有看到, 已經直接在KFC 內湖門市掛起來了, 也通知了10/14那天下午要進行頒獎典禮.   可惜的是我遠在大陸出差, 那天沒能親自到場參加, 只能請老公用 DV 錄下來看, 這真的是職業婦女工作與家庭無法兼顧的椎心之痛了 !  不過, 我還是很替我女兒感到驕傲, 這也是她幼稚園生活的一件大事呢 !



KFC 姐姐頒獎給Jessie 之後一起合影



Jessie 跟她的獎狀一起留下紀念, 這也是老公特別傳給正在出差的我一起分享 !



Jessie 的得獎大作



Jessie 的獎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