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的最後一天我給自己放了一天假, 剛好我也剩下最後一天特休, 所以就很happy 的連放了四天 ! 那天早上我依約去了一趟美容院, 把自己的頭髮整頓一番, 最後還是決定繼續維持捲髮, 所以又再次燙捲了.   女人愛美真的是要花時間的, 我整整坐了三個小時, 屁股都快痛死了, 等完成的時候已經下午1:30 了.  接著回老娘家陪老媽聊天一下, 然後我就回家再度補眠休養了.   晚上兩個寶貝一直喊著要去看跨年煙火, 跟去年一樣約了另外兩家, 結果因為其中一個朋友的先生在大陸工作, 再加上她本身在自家的小吃店幫忙, 明天沒有休息, 因此今年他們無法參加, 另外一家也因為天氣太冷作罷, 所以只剩下我們了.   11:20 我們就動身出門, 準備去內湖運動公園(那邊地勢比較高, 101 大樓看的很清楚), 一路上車子很多, 民權大橋及內湖運動公園的空中橋都擠滿了人, 看樣子這些人早就來佔位置了, 我們還算晚了呢.   後來老公找到一個很不錯的位置, 前面有一片草地, 我們車子剛好可以開上人行道, Jessie 跟老公下去草地上看, 我跟Andy 則將車子的天窗打開來探出頭來看, 因為地勢較高, 所以看的還滿清楚的, 現場發出很多"哇" 的讚嘆聲, 我也拍照留了紀念,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101 放煙火了, 短短的188 秒, 花費1200 萬是真的很嚇人, 難怪無法持續下去了 !!  


 



Happy New Year  !!!


 



相機照的還可以吧.


 



 


天氣好冷, Andy 禦寒全副武裝一起跨年看煙火秀, 一看完坐回車上馬上呼呼大睡, 累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