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18 是我的生日


一早進了公司   skype 上線之後


陸陸續續來了好多朋友, 同事, 客戶, 工廠給我的生日祝福


我很是驚訝   怎麼大家都知道這一天我又老一歲了....


原來skype 有個很貼心的功能


就是會提醒你這個日子有無特殊節日   也包括了聯絡人的生日


哇!  真是讓我很happy  接受了這麼多人的祝福


雖然是上班日  不過卻讓我擁有愉快心情渡過一天   謝謝大家 !


晚上我們跟兩個寶貝依照前天晚上約定好的


前往北投水美溫泉會館吃大餐及泡湯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暖呼呼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