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踏上回家的路了


這次 2/19-3/06 長達 17 天去大陸出差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去這麼久了


但是卻覺得這次的時間過的特別漫長


想家的情緒特別厲害


熬到昨晚飛機終於下降在松山機場   


老公因為要開會沒能來接我   我自己坐 TAXI  回家


先把行李拉回家   匆忙的又出門直奔娘家看小孩去


一按電鈴    兩個小孩衝出來大聲喊


媽咪, 你終於回來了 !!


張開雙手擁抱了思念已久的他們


我突然眼框紅紅   好想哭


想著自己這麼辛苦拼事業做什麼


其實家庭與親情才是最可貴的


我不在家的日子 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


他白天要上班   下了班要幫小孩洗澡及做家務事


原來想家裡應該會亂七八遭 但是一踏進家門卻發現還是整潔有序


可見得老公很用心照顧這個家


我很慶幸有這樣一個體貼的老公


也因為有他的支持   我才能在每次家庭與事業產生心情矛盾時得以紓解


但是我知道終究還是 有所得必有所捨


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  要珍惜每一天跟家人相聚的時間


也希望快樂陪伴老公與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