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雖然我遠至美國出差


但是JESSIE ANDY 仍然親手做了卡片送給我


這就是讓我感動的最好禮物


我把它們 PO 上是要讓自己一輩子都記得


那一刻在電腦前看到時久久無法言語... 又是感動又是心酸的複雜滋味......


 


20080507 By Andy





Andy 還小所以文字是老師代替寫的, 但是圖畫可都是他自己畫且構想的喔.  我這個兒子頗有畫畫天份呢,  卡片還運用了拼貼畫.


 


 


20080507 by Jessie







Jessie 做的是一套小卡片, 有我照片那一張是封面, 在我出門前他就要我給她一張我的照片帶到學校去, 原來是去做這個這組卡片.   裡面有四張小卡片, 每張卡片都有畫上圖案, 背面再用注音寫上文字, 看了覺得好窩心喔.... 六歲的她已經可以用她懂得的文字來表達了, 真的是長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