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即將再今年九月份開始上小學了


我也開始尋找課後的安親班


原來打算以他目前的幼稚園做優先考量


因為ANDY 還在那裡讀幼稚園這樣阿公可以一起接回家


但是校方告知有可能無法開班因為似乎報名人數不多


再加上口耳相傳知道他們的安親班素質不是很好


因此我必須多方去尋找比較課程規劃


走訪了幾家安親班之後才發現原來現在的安親班名目很多不單單只是安親班


除了課輔之外多半以美語為主軸


有些還加上多元才藝課程


有的強調全美語安親班   還要先檢測英文程度看看是否可以銜接


WOW 這是我才發現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可憐  這麼小就開始競爭了


費用也比我原先想像中高出許多


我也被模糊了焦點.... 到底是在找安親班還是讓她以美語為主軸 ???


到底是否真的達到安親效果 ?? 還是讓孩子掉入更深的競爭漩渦 ???


唉.....


就因為我們是職業婦女才需要找安親班  


可是競爭的社會型態又讓做父母的我們也害怕小孩輸在起跑點


但是又怕他沒有快樂的童年


這真的是兩難ㄚ


到底真的有安親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