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識都是一種緣份


能夠成為姻親關係也或許都是上輩子註定的


上個月我們幫公公慶祝65 歲生日   大家齊聚ㄧ堂吃飯聊天


最高興的人就是公公了


 



 


我的公公一向沉默寡言   對我們晚輩也給予很大的自由


沒有要求同住讓我們都可以自組小家庭


由於婆婆早逝    家裡又都是男生 (老公有兩個弟弟) 


因此他們的家庭活動不怎麼熱絡   幾乎是各過各的.....


一直到了他們兄弟都結婚有了家庭之後才開始有像這樣碰到節日聚餐的安排


 



 


我想公公最高興的就是看到他三個兒子都各自成家有了孩子


他的撫養義務已盡   現在該是享清福的時候


看著五個孫子一個一個長大  2 BOYS 3 GIRLS 


 我想人生最快樂的也不就如此了 !


 



 


我也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特別我跟其中一個小嬸很聊的來  


很多想法觀念接近   都是姻親關係讓我們成為家人


這真的是一種得來不易的緣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