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頂著大太陽, 在老公及兩個小朋友的要求之下, 我們來到桃園新屋的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那是一條專門為自行車規劃的車道, 馬路很寬闊平坦, 兩邊有樹蔭遮蔽, 因此稱為綠色隧道.   附近有很多商家在出租自行車, 還有那種有遮棚像是馬車的協力腳踏車, 可以一家人一起騎, 也是挺不錯的.  我們當然是自己攜帶腳踏車, 一人一台, 沿路有風還有樹蔭可以讓太陽先生不要那麼熱情, 要不然我真的要變成109 一族了.....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有幫小朋友買了安全帽, 手套, 護膝及護軸, 目的當然避免有任何意外發生而做的保護措施.  那天Andy 心血來潮說要戴上頭巾之後在戴安全帽, 很可愛吧... 又帶點秀氣 ! 每當看著他跟我的合照, 真的覺得他好像我....所以人家說小孩不能偷生是真的呢 !


 



 


騎到中途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 還可以看到海, 吹著涼涼的海風其實不輸給在室內吹冷氣喔, 又能節源響應環保.   小朋友這時也把帶來的吹泡泡拿出來玩, 風很大根本不需要人工吹, 只要順著風的方向就可以跑出一大堆泡泡了.....  See, Andy is so enjoyable ! 


 



 


結束騎車之後, 我們到附近的永安漁港吃飯散步, 這個地方當然以新鮮的海鮮為主囉.  下面這張圖片就是永安大橋, 是人行步道, 另外一邊則是規劃為海濱步道, 可以看海的.   風景宜人, 是個還不錯的優閒地方.


 



 



 



 


下午3:00 左右天上漸漸佈滿烏雲, 看樣子夏季典型的午後雷陣雨又要來報到了, 我們也差不多結束今天的行程準備回家了, 果真一上車就開始霹靂啪啦的下起大雨來, 還好我們跑的快喔 ....要不然可真要成為落湯雞囉!


回家路上兩個小朋友很快的去跟周公爺爺相會, 看著他們睡著香甜的臉, 簡單的幸福感覺又再次圍繞著我.... LOVE YOU ALL MY SWEE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