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是個慶祝的月份, 先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緊接著就是老媽的生日.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上星期天(7/13) 是老媽的60 歲生日, 我們一如往常選個餐廳聚餐幫老媽慶生.   這次我們去吃現在很夯的咖哩豬排 - 品田牧場, 這是台塑集團的連鎖餐飲之一, 光看餐廳内的簡約擺設風格就可以知道了.


 



這張合照是負責我們這桌的熱情服務生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的, 仔細想想好像很久沒有全部人一起拍照了, 這真是很好的一個留念.


 



稿笑的JESSIE 不知怎麼突然把嘴巴張那麼大....很好笑吧 !


 


我們家這兩個小鬼也是在阿公阿嬤的照顧下長大的, 由於廚藝不精的我, 再加上下班時間晚, 平日他們幼稚園下課後晚餐都在爸媽那邊吃飽才回家, 之前小baby時期 需要吃稀飯的時候也都是老媽幫我煮的.   我很感恩我的媽媽, 因為有她的幫忙及照顧, 這兩個小孩才可以這麼建康快樂的成長.    


我老媽是個標準顧家的巨蟹座, 做什麼事情都以家庭及我們這三個小孩為主, 是個很傳統的女性.  印象裡她對我們的管教很嚴格, 青春期時候叛逆的我總覺得她很煩老愛管我, 但是長大之後才知道那是她對我的愛護及用心良苦, 尤其在我離家遠去英國唸書的時候才深刻感覺到老媽對我的愛.   結婚之後有了小孩以後就更能體會當媽媽的用心, 一切都只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平安幸福.       


60 歲一甲子的時間老媽有將近2/3 的時間都奉獻在這個家庭, 老媽23 歲就嫁給了老爸, 隔年就生下了哥哥.  以前的生活也不是很好, 所以老媽一直都有在上班, 貼補家用, 把我們三個小孩扶養長大, 這真的是不容易啊 !  這中間我們搬了兩次家, 為了給我們足夠的空間老爸老媽非常努力的賺錢換房子, 也給我們安定的生活及教育, 我們三個小孩雖然不是什麼碩士博士畢業, 但最起碼也都是大學畢業.  就是因為有爸媽這樣無私的供給, 才有今天的我們.


我是三個小孩中最早結婚的, 當然也是最快生小孩的.    大哥大嫂的小BABY 下個月就要來報到了, 現在就只剩下老弟還在享受單身貴族生活, 老媽也是經常撈叨他趕緊找對象, 可是偏偏這個少爺就不急啊, 我們也是沒辦法囉.


 



 



 


吃完飯之後, 我們想要上山走走散步, 順便消暑一下.   我們去了陽明山上面的二子坪, 那是個森林步道, 汽溫非常涼爽, 大概比山下低了10 度左右, 走起路來非常舒服, 也達到運動的目的.  


 



    


沿著森林步道最後就到了這個風景區, 有小小的湖泊及涼亭可以讓人休息, 有山有水風景怡人, 再加上涼涼的風吹來真的是酷夏裡的一大享受, 也剛好響應了節能減炭, 不窩在家裡吹冷氣喔 !


 


 



Andy 很會跟阿嬤撒嬌, 連拍照時也是ㄛ


 


 



不是那麼愛照相的爸媽, 現在也經常在我們的慫恿之下於出遊時一起拍照留做紀念


 


 



 


就這樣我們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及溫馨的幫老媽慶生, 我想老媽應該很高興的, 因為只要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她最大的快樂了 !   


HAPPY BIRTHDAY AND I LOVE YOU FOREVER, M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