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愛撒嬌的小ANDY 給了阿公一個很甜蜜的感動.......


幼稚園下課一向都是我老爸去接兩個小朋友回家


疼愛他們的阿公有時會帶他們去回家途中經過的7-ELEVEN 買點小零食或是玩具


今天也去了   他們各自挑選一項零食買了回家


結果一進門之後   ANDY 突然抱著阿公說: 阿公, 我好愛你喔 !"    


我這兒子真的很會撒嬌啊  但是我相信小孩子是最真實的


他一定是感同身受知道阿公真的很疼愛他


所以發自內心的說出這些話來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老爸高興的講給我聽     滿滿的笑容眼睛都笑瞇了


我知道他很驚喜於這樣的甜蜜感動


也知道他是那麼的疼愛這兩個孫子.....


 



 


很多人都說ANDY 長的很像阿公, 因為我很像老爸, ANDY 像我也就很像阿公.  這是ANDY 三個月大時跟阿公的合照, 小BABY 的他胖嘟嘟的非常可愛.  


 



 


這是ANDY 一歲半的照片, 越長大 跟老爸還真的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