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5 is a big and important day for Jessie -- Her  Graduation .   學校選在板橋文化藝術中心舉辦了盛大的畢業典禮晚會, 還囑咐家長要盛裝出席參加, 當天我還特地提早下班為了就是要提早到會場, 可以坐到前面的位置好好觀賞.  


 



 


會場空間很大, 可以容納一千多人, 大班畢業生家長的位置當然是被安排在最前區, 其次才是中小班家長的座位區.  典禮準時於晚上7:00 開始, 我回頭一看所有的位置都座的滿滿的耶, 可見現在的家長都非常參與小朋友的活動呢.   這個幼稚園有板橋及內湖兩個園所, 加起來接近300 個小朋友, 也算是規模很大的幼教機構.


 


第一個優先出場表演的就是JESSIE 所在的Hamberger Class, 表演節目為"床邊故事".   當幕一拉開的時候我跟爸爸都非常興奮高興看著她站在台上表演, 由於小朋友在表演前都一直在後台休息室, 因此JESSIE 並不知道我們坐在哪裡, 在表演的空檔時我發現她的眼神在找我們, 我揮了手,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 她很難一下就找到我們.


 



 



 


這次的大班業畢生一共有四班, 差不多80 個畢業生,  下面這張就是全體大班生的合照, 左右兩邊站的是他們的導師, 最前面那個就是他們的大家長 - 園長媽咪.   這時候進行了頒發畢業證書, 畢業禮物, 還有畢業生代表致答謝詞, 整體感覺那麼的隆重與溫馨, 我深深感覺這些小朋友真的好幸福, 人生的第一個畢典禮耶, 這麼盛大, 也將是日後很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全體畢業生進行了三個歌唱表演節目, 有中文, 英文及台語歌表演呢, 其中當然還搭配動作與笛子吹奏.   我坐在第五排, 再加上高大的JESSIE 每次都被排在最後一排, 相機的焦距已經拉到最遠, 還是只能照到這樣.... 還好學校有請專人錄影, 屆時等拿到DVD 再用影音方式給大家看囉.


 



JESSIE 這時終於看到我們了, 看她高興的揮起手來, 這時候的她一定可以更定下心來專心表演了!


 



 


結束了畢業禮讚之後, 接下來一共安排了15 個才藝表演, 由每個班輪流帶來非常精采的表演, 當然中小班的小朋友也是有參予的喔 !   每個表演銜接的很好, 中間沒有浪費太多時間, 台下觀賞的每個家長都看的很專心, 表演之後的掌聲如雷就是給予小朋友最大的肯定了


 


鮮豔亮眼的表演服裝替表演加分了不少, 但是小朋友賣力的演出才是我們家長看的重點,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JESSIE 表演舞蹈歌曲的精采照片, 這小女孩真的很有律動感, 很會扭喔,  POSE 也很美吧  ! 


 



 



 



 


ANDY 的表演穿插在其中, 可愛的小班生表演夏日風情的舞蹈, 非常啦啦隊的裝扮真的好可愛 ! 其中扭屁股的動作ANDY 可是也很用力的扭呢, 我跟爸爸看的哈哈大笑, 沒想到我這小可愛也這麼盡心的表演哩.  只可惜動態表演這傻瓜相機實在沒辦法拍的清楚....


 



 



 


JESSIE 還有一個壓軸的舞蹈班成果表演, 由於她有參加舞蹈才藝班, 所以比別人多了一項表演.  表演曲目為波斯幻想曲, 服裝非常的講究ㄛ, 看她一身阿拉伯裝的打扮給人很神秘的感覺呢.   舞蹈表演很柔性, 還帶有巴蕾基本動作, 真是非常精采好看.


 



 



 



 


這是JESSIE 的獨舞, 有那麼幾分鐘時間其他舞者都在旁邊, 只有JESSIE 一個人跳到最前面的中間, 哇...我看了好感動也覺得好驕傲呢 !


 


精采的表演節目在滿滿的掌聲中落幕, 也結束了這場畢業典禮, 很感謝學校的一切安排及用心, 讓小朋友及我們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也完整的為幼稚園生涯畫下美麗句點 !


回家的路上JESSIE 累的睡著了, 他們一大早8:00 就集合過去板橋作彩排, 她的表演節目一共有7 場, 可想而知一定是被操了整天, 難怪一上車吃了點東西吃後就睡著了.   看著她睡的那麼香甜的臉龐, 真的捨不得叫她起來, 只好顧不得臉上的彩妝還沒卸, 髮型還沒拆, 就讓周公爺爺一起分享她畢業的裝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