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感到自己的情緒已經無法壓抑了, 工作上的壓力及勞累一直在侵襲我, 下班後變的沒有心力照顧小孩, 容易發脾氣.......唉.. 怎麼會這樣呢 ???  


工作無非就是為了賺錢, 但是如果長期這樣累積壓力, 危及到我的家庭生活及健康, 我是否該認真檢討這樣的工作是否要繼續下去 ???  這一年多來, 公司組織有了改變, 我有機會實質參予公司的經營, 但不知是否也因為這樣造成自己得心理負擔更大 ???   不再像以往一樣, 反正是領薪水的員工, 天塌下來都有老闆頂著, 而是現在取而代之的是我也在承受這些龐大的壓力.....


老公常跟我說要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 我也想啊, 但有時問題層出不窮, 每天面對客戶無理的要求及問題,  工廠出貨不順, 品質不好........ 常常搞的我精疲力盡, 所剩下的只是滿滿的無力感及無奈..... 


或許是時候該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也或許是該開口的時候了, 也或許該換個跑道,讓自己的生活重新調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