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兩個星期, 下午還要去公司加班, 趁著中間空檔時間趕緊update 一下我的部落格囉 !


Andy 就讀的喬治亞幼稚園受邀參加附近紫星里的中秋晚會表演, 很榮幸的這小帥哥被英文老師挑中代表中班參加表演.    晚會時間在9/12 星期五晚上, 還記得那天有颱風要來, 本來想晚會應該會取消, 結果沒想到還是如期舉行, 所以我們當然也就準時到了會場觀看表演囉.    


 



 



 



 


這身黃色水手裝是他們學校的運動服, 每個小朋友都有上了淡妝, 頭髮也上了固定膠, 模樣超級可愛哩.   他們表演英文歌曲, 帶著搭配動作及樂器帶來搖滾風的表演,台上的每個小朋友都跳的非常認真精采, 台下的指導老師也很盡力的在下面一起做提示動作呢.  


 



 


這是表演完之後的一張團體照, 照片左後方帶眼鏡的那位老師就是Andy 現在中班的董老師, 她是位非常敬業的幼教老師, 很有愛心及耐心, 把Andy 交給她我非常放心, Andy 也很愛這位老師, 所以希望未來大班也都能一直有董老師的陪伴之下學習成長.


中秋節應景的柚子也是小朋友很愛的, 但是不是愛吃, 而是拿來做柚子帽, 看看很可愛吧 !   雖然今年中秋剛好碰上強烈颱風, 沒辦法賞月, 但是我們還是在家裡一起渡過了一個團圓的中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