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最 HOT 的一件事就是去聽 Kylie Minogue 的演唱會 !  我跟同事早早相約買了票一起去看, 那天天氣說會變的很冷, 但其實也還好, 我想是天空對第一次來台北的Kylie 很賞臉喔, 讓這場搖滾的演唱會順利的舉行.


 



現場真的是塞爆了人潮, 尤其前面6000 元一票的搖滾區擠滿了人, 我們因為預算有限只買了看台1500 元的票, 雖然離舞台遠一點, 但是搭配大型電視牆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 並且享受現場很 HIGH 的氣氛.  我倒是覺得這1500 元的位置遠比那3000 元的位置好太多, 因為3000 元的位置就在最前面搖滾區的正後面, 沒有階梯的高低之分, 應該是比後面有一層一層的看台還無法看的清楚呢.


 



當天Mavis 帶著Natalie 一起去看, 本來我也問了老公說要不要帶Jessie 去, 但是考慮到她隔天還要上課, 怕時間太晚, 而且老公還跟我說, 如果你想要掃興的話, 就帶她去吧 !  還好沒帶Jessie 是正確的, 那天可愛的Natalie 看到睡著呀 ...... 害的 Natalie 的媽也無法 全心全意 high 起來.... 嘻嘻, 下次還是要跟我ㄧ樣聰明啦 !


 



現場不可帶食物及飲料進場, 因為有熱情的海尼根小姐在賣啤酒, 我們也給她捧場了一下, 買了兩杯來解渴囉.  Natalie 手上的爆米花則是偷偷帶進去沒被發現的小零嘴呢.


 



這個畫面看起來有些好笑唄....都是調皮的Natalie 故意用她的扇子檔在我前面, 所以囉變成這樣囉


 


當晚Kylie 熱場兩個小時, 舞台上個子嬌小的她都穿超過10cm  的高跟鞋, 又唱又跳, 真是厲害ㄚ. 現場的氣氛非常的high 好多人都忍不住站起來跳舞, 舞台的燈光效果及現場的樂團更是一級棒, 熱絡的臨場感就是這樣才讓人願意花錢去買票來廳 !  真的好棒也很值得,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