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星期六下午, ANDY 的幼稚園受邀去德安百貨旁的小廣場參予聖誕節系列活動表演, 由於時間及場地大小限制因此園方決定讓大班及中班派出代表來參加, ANDY 很榮幸的又被老師選上代表CANDY 班出席表演ㄛ !   


 



當天ANDY 的造形是聖誕小公公.....超級卡哇伊咧 !    在教室換上服裝之後媽咪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起相機拍照留念囉.   ANDY 的嘴角受傷還有縫線, 是因為上週騎腳踏車意外受傷造成的, 傷口已經癒合的差不多, 這幾天食慾已經好轉, 還好這小子沒有因為這樣就不參加表演.


 



因應聖誕節的來臨, 學校也有很多應景的聖誕佈置, 12/23 晚上還要舉辦聖誕晚會, 相信各班小朋友一定也有相當精采的表演, 好期待呢 !    ANDY 這一身裝扮站在聖誕老公公的擺飾旁邊還真是可愛, 對應出他同稚的 FACE,  像是SANTA 的小跟班哩 !


 



 



CANDY 班一共派出四位代表, 兩個聖誕小婆婆, 兩個聖誕小公公,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他們四個都是從小班一直上來到中班, 看的出來感情很好喔, 尤其ANDY 跟另外一個小男生更是好麻吉, 在學校形影不離, 回家經常聽ANDY 說起他, 這次一起表演兩個人一定都很開心 !   看看下面這張調皮的照片就知道了 !!


 



活潑調皮的ANDY 及維桐


 


表演開始囉, ANDY 真的跳的好可愛喔....第一首曲子小朋友有些害羞, 可能是觀賞的觀眾太多了吧 !  到了第二首曲子, 也就是我現在PO 上來這一段就感覺跳開了一些, 看看我家兒子還真是帥又可愛吧 !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