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12 月份就有濃厚的聖誕氣氛, 街道上可以看到聳立的聖誕樹及應景的佈置, 商家所播放的聖誕音樂....等, 還有就是幼稚園所精心籌備的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ㄛ !  12/23 星期二晚上, 我們帶著JESSIE 一起去喬治亞參加ANDY 的聖誕晚會, JESSIE 對這個環境很熟悉及懷念了, 因為去年的她也是站在這舞台上表演的大班生呢 ! 


 



 


學校裡應景的聖誕佈置, 讓大家一進了門就可以感覺到過節氣氛喔 ! '當晚在小朋友進行精彩表演之前, 園方先準備了非常豐富的聖誕大餐給所有參予活動的家長及小朋友們享用, 這餐費當然是有另外收費的, 但是菜色很好很豐富, 絕對物超所值的 !  中西式餐點都有, 還有烤肉BBQ, 麻油雞, 掛包.....等好吃的餐點呢 !   今年參加活動的家長們非常踴躍, 比起去年多很多, 整個園所塞滿了人, 真是非常熱鬧ㄚ, 好一個濃厚的 Christmas !


 



 



一頓飽餐之後精采的表演節目就要上場了, 我跟老公以很快的速度先上去三樓的表演禮堂, 因為眼看這麼多家長一定得要坐在最前面才能看的清楚, 嘻嘻....果真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當然最前排的位置就是我們的囉 !  當天主持人是幼稚園裡的兩位英文老師, 全程都用英文, 我想這也是園方從這學期開始提升為雙語教學的另一個成果展示吧.  


ANDY 的表演排在第二個出場的順序,  是舞蹈表演 "OPEN 將", 亮眼的表演衣服穿在他們身上顯的特別可愛, 老師也都有幫他們精心梳妝打扮過呢.    這段舞蹈非常的熱情有勁, 由其是ANDY 可是跳的很用心, 看看他扭腰擺臀的快樂模樣....真的好可愛.   ANDY 一點都沒有怯場, 反而跳的落落大方, 真是讓我引以為榮呢, 連坐我旁邊有一個媽媽都說你兒子好厲害啊, 跳的真棒 !


 



 


 



 


精采的節目一個接一個, 看的每個家長嘴上笑呵呵, 台下掌聲如雷就是給孩子最大的鼓勵了 !  每一個班級有兩個表演節目, 下一段是CANDY 班帶來的英文舞蹈劇, 其中ANDY 的台詞是最長的, 大家聽看看他說什麼 ? 有聽懂嗎 ?   He said we have to be good.   Santa won't give naughty kids present !  Look at him... he was so confident to speak loudly and clearly !  I'm so proud of you, Andy my little prince !   I would say his English is indeed improved.   At least I can feel he is learning English very happy and being a interest class for him.    


 



 


 


表演就在全體小朋友一起獻上平安夜祝福的的歌聲中落幕, 感謝園方這麼用心規劃這個溫馨且精彩的聖誕晚會, 相信每個參加活動的家長們一定都很開心看著寶貝在這裡快樂的學習成長, 也借由這些活動豐富了ANDY 的幼稚園生活, 留下美麗的回憶.   MERRY CHRISTMAS  !!

 



再看一次ANDY 的造型裝, 真是小帥哥一個, 以後可能女朋友一籮筐喔 !


 



這是ANDY 最愛的董老師, 是他的帶班老師, 希望可以一直把 ANDY 帶到大班畢業.


 



ANDY 與媽咪, 表演完畢到教室要換衣服之前再拍張照片留念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HOLI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