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冬陽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幾個星期前的一個週日, 我們又再一次上山來到二子坪踏青.  那天一樣有著我最愛的溫暖太陽, 記的出門時山下的氣溫非常舒服, 但是來到山上時氣溫底了好幾度, 尤其風吹來時可以說是有點冰凍呢.....結果看了步道上的溫度計才知道只有9 度啊.... 


 



兩姊弟躺在那裡曬太陽, 帽子及手套都派上用場了, 可以知道氣溫是真的低...但是還好太陽公公還是一直相伴, 要不然我看更冷了喔.


 



這是老媽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技術還可以吧.  那天剛好老爸有事沒辦法一起來, 我們就開著車載老媽一起出來散步踏青, 呼吸山上的清新空氣.   二子坪在陽明山上, 是個非常適合踏青的好地方, 所規劃的步道長度適中, 且沿路都是平路好走, 沒有上下陡玻, 所以假日時總是有很多人來這裡踏青, 走到了終點還可以很悠閒的坐在草地上曬太陽及野餐, 對我們忙碌的城市人來講是一種短暫的舒壓及享受.


 



咦, What are they doing ?  看懂了嗎 ? JESSIE 及 ANDY 正拿著撿起來的小石頭在地上玩起00XX 遊戲呢   阿嬤這時候才了解,原來這就是前幾天JESSIE 一直叫阿嬤跟她一起玩的遊戲, JESSIE 還因為阿嬤不懂沒人跟她玩,小嘴翹的都可以掛豬肉囉.


 



有看我BLOG 的人一定知道這張照片是出自我家女兒的雙手, JESSIE 很愛做小管家婆, 什麼事請她幫忙她一定說好, 就像照相也是一樣很熱心喔, 常常跟我搶照相機呢  


 



結束這裡的踏青, 也到了中餐吃飯時間, 天氣冷自然想到要去泡溫泉, 所以我們就去了馬槽花藝村, 可以吃飯也可以泡湯的好地方.    就在等待個人湯屋的同時, 兩個小朋友看見外面有很多人在泡腳, 也說要下去玩, 就讓他們也下去玩玩囉, 看看這兩姊弟開心的眼睛都笑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