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北市的人對這個摩天輪一定很熟悉, 美麗華剛開幕時這摩天輪可是個頭號噱頭呢, 大家總想嚐鮮, 每次都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只為了體驗17 分鐘一圈的高空享受.   但其實有點可怕耶, 尤其到了最頂點往下看可真是會腿軟的.   我嘗試過兩次, ㄧ次應該是三年前吧, 是我生日的時候因為有美麗華卡, 所以送了兩張免費票,  還記得那天我跟老哥帶著JESSIE ㄧ起去, 忘了那天好像我老公出差去, 安安還小就把他留在阿嬤家.    第二次則是我們一家四個人一起去, 因為老公及ANDY 沒有坐過, 想要嘗試看看, 第二次覺得比較可怕, 因為兩個小孩很興奮在那裡搖來搖去, 嚇死我跟老公了, 急忙叫他們坐好不要亂動.


 



最近有一部3D 卡通電影上映- 雷霆戰狗, 兩姊弟看到電視廣告一直嚷嚷著要去看, 就在12/21 星期日午後讓他們如願以償了.   買好了電影票, 距離電影開場時間還有小空檔, 就在5F 廣場上玩耍, 那裏有個電動的泡泡機ㄧ直有很多泡泡吹出來, ANDY 尤其興奮追著泡泡跑,  結果滿身大汗, 你看連頭髮也成了龐克頭啊.


 



正值換牙年紀, JESSIE 掉了一顆門牙, 剛開始時還真是有點看不習慣, 大家看到都想笑, 但是不能讓她看到, 她可是會生氣喔.   這畢竟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雖然有點小尷尬, 但是她自己倒還好, 最起碼照相時還是笑的很開心咧.


 



廣場上也有應景的聖誕佈置, 當然要來拍照留念一下囉.   到了電影快要開場的時間, 觀看這場電影的人陸續進來, 果然幾乎都是小朋友, 當然其中一定有ㄧ個大人隨行, 就像我們也是只有老公陪他們兩個看, 我可是趁這個時間跑去逛街SHOPPING 嚕.


 



百貨公司裡擺著大型可愛的SANTA, JESSIE 好興奮的跑去擁抱他, 都忘了別人在旁邊排隊要拍照呢.. 真是不好意思啊, 拍完之後我們馬上離開, ANDY 就沒照到了.


 



每次去美麗華這人偶上面標示的湯姆熊歡樂世界一定是這兩個小鬼必去的地方, 就是一些投錢的遊樂設施, 每次都要玩上200 元才甘願離開.    但是後來我改變策略了, 從JESSIE 上小一開始, 我們開始有給零用錢, ㄧ週20 元,  他們可以自己支配這些錢, 但是像這類遊樂設施, 或是額外想要的玩具或是零嘴, 我們不再供應, 要玩想買就得自己花零用錢囉.   這招果然有效喔, 他們會自己算要花多少錢, 所以變的很有節制, 尤其JESSIE 更是一毛不拔, 她寧可站在旁邊看ANDY 玩, 也不肯拿自己的錢出來喔, 說是要把錢給存下來.....嘻嘻... 將來要當小富婆的樣子ㄛ.


電影看完之後, 我們順道在樓下美食街裏面吃飯, 老公跟我說ANDY 看的非常專心, 連中途他帶姊姊去廁所, 他都自己一個人留在座位上看耶, 還說全場就ANDY 笑的最大聲了 !  可見那專心的程度喔.   問了ANDY, 他說好看的不得了, 還說下次還要看呢.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帶他們去看史瑞克3, 那時候就沒有這麼專心, 還坐不太住, 現在真的長大了.   阿嬤說過年後 JESSIE 8 歲,  ANDY  7 歲 (虛歲啦) 了, 都已經脫離BABY 行列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