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is always flying.   記得2007 年底我的部落格才開張, ㄧ晃眼竟然已經ㄧ年了, 時間真的就這樣悄悄溜走了.....


回想起2008 年做了哪些事, 去了哪些地方, 還好有持續性寫blog 可以幫助收藏記憶, 否則將來一定沒辦法完完全全記住,  這也是我現在總是會在我們出遊或是有其他事情發生的時候把它紀錄起來, 用照片再加上當時的一些心情抒發, 這是我的一個小天地, 也希望我的朋友家人們一起來分享.  本來老公還不看好我會持續下去, 他說我ㄧ定三分鐘熱度, 但是事實證明他錯了, 我可是很用心的呢, 雖不是像寫日起一樣天天記錄, 但是我們每次得家庭活動, 還有JESSIE/ANDY 的成長紀錄我可是都一一做了功課喔.


2008 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依舊要上班上課, 那天已經有住南部的同事請假, 台北公司人本來就很少了, 如果大家都請可能就只剩下老闆及老闆娘了.   那天我ㄧ樣上班到晚上6:30 (很晚吧, 應該很少公司下班時間是6:30, 偏偏我們就是 ), 晚上約了美容師去做臉, 最近長了很多痘子, 很討厭, 該是整理門面的時候了.


晚上10:00 要回家的時候, 經過民權大橋, 上面已經陸續站了很多人, 還架好了相機, 目的當然是為了觀看101 的煙火秀, 但是看看手錶還有兩個小時耶....你們也太早了吧.  原來下班時還有點毛毛雨, 等10:00 多的時候地已經乾了, 這時我們家兩個小孩也提議要去看煙火, 我們當然沒那麼閒七早八早就在那裡等, 而是一直到晚上11:20 左右才開車出門, ㄧ樣是去內湖運動公園附件的高地觀看, 車子開到那裡已經有人佔滿位置囉, 路上也有很多人陸續走過來, 大家都是要來觀看煙火的啦.



就在長短針同時指著12:00, 101 大樓的燈全部熄了, 我想這時候那些跨年晚會上ㄧ定是進入最高潮的倒數, 接著就開始放出美麗光亮的煙火了.   距離有些遠, 相機就只能拍出這樣囉.


 



101 大樓上面寫著2009 還有一個紅心裡面寫上 TAIWAN, 就是要大家愛台灣, 確實我們真的需要多愛我們自己的這一片土地, 希望它可以成長茁壯.


 



嘻嘻...看看這兩姊弟的妝扮, 很像蒙面俠吧 ? 尤其是 ANDY 只剩下兩顆眼睛了, 超級好笑 .  不過那天晚上天氣還真是冷耶, 為了保暖, 不讓他們著涼, 就只能把他們穿成這樣了...可愛唄...也是一種特殊造型喔 !


新的一年裡,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