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無敵口愛的小品妍已經長牙了 !  記得兩個星期前吧, 有一天回老媽家, 老哥一看到JESSIE 就笑笑的說 "予婕, 你的牙齒被妹妹偷走了!", 那時候還沒意識過來老哥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  原來才四個多月的品妍竟然已經冒出下排的第一顆小白牙了 !  WOW 還真快耶, 我記得JESSIE/ANDY 都是六個月才長第一顆牙耶.    剛好那時候JESSIE 掉了上排的第一顆門牙, 所以她大舅舅才開玩笑的跟她說, 不見的那顆牙齒被妹妹給偷走了 ! 




這張照片是我1/02 放假那天幫品妍拍的,  那天她真是大家的開心果耶....超級口愛又好笑, 看看她的小嘴噘這樣有沒像小老太婆 ??  哈哈... 姑姑你不要笑人家啦....我是因為上面門牙也快要長出來很癢所以才變這樣啦.....  那天晚上在吃火鍋時, 大家看了都笑到不行, 因為實在太口愛了!!! 小嘴一下子又噘起來, 然後用很無辜的眼神ㄧ直看著我們哈哈大笑.... 我還用DV 给她錄起來, 以後長大給她看一定很有趣咧...




秀氣的品妍戴上帽子很漂亮喔, 我如果沒記錯, 這頂應該是 JESSIE 姊姊小時候的帽子喔 ! 現在正值厭奶與長牙時期, 食慾不太好, 讓阿嬤還有大哥大嫂很煩惱, 小品妍ㄚ, 你要多吃才會一直頭好壯壯喔, 趕快聽話喝ㄋㄟㄋㄟ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