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連假的第一天(1/24) 我們計劃了帶小朋友一起去體驗 KTV, 想想不知有多久沒有踏入錢櫃了.....好像有小孩之後去過的次數應該是五隻手指頭都數不完吧...這樣的全家歡唱還是頭一次呢, 可以感覺的出來大人及小孩都很 HIGH ㄛ !!!


 



那天是為了幫孟恭補過生日(左邊那位), 這是我們這群好朋友一直以來的習俗, 雖然因為他人在大陸工作已經錯過生日, 但是他回來過年還是一定要補請的啊, 也讓大家齊聚一堂囉 !  照片中這兩個人已經認識超過20 個年頭了, 從專科同學開始到現在, 這份情隨著各自成立家庭而擴大到家庭活動, 小朋友也因為年齡接近常常玩在一起, 我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也希望這份情可以一直長長久久下去.


 



ANDY 那天很大方的高歌一曲喔....猜猜他正在唱什麼歌呢 ??? 就是現在很紅的無樂不作啦, 連小朋友都愛唱, 那天可是重複點了好幾次呢 !


 



BONNY 及幸芸可是那天最愛唱的小女生喔, 麥克風不離手, 很有架勢哩, 唱完還等不及的要看看得幾分, 小女孩的天真可愛就在這時顯現出來了.   JESSIE 就比較害羞都不拿麥克風, 只是在旁邊清唱, 可能是年紀稍為大一點點越來越害羞吧.


 



一歲半的小 POLLY 當然就只有當聽眾的份囉, 還有一邊吃著零嘴, ANDY 哥哥坐在小妹妹旁邊很開心呀, 之前ANDY 還跟我說"媽咪, 你在生一個妹妹給我....." 蝦米, 我哪有本事啊...光是搞你們兩姊弟就夠了, 心有餘而力不足, 兒子你要多體諒DADDY MOMMY 這年頭賺錢辛苦啊....


 



小二的JOSH 及小一的JESSIE 有那種小學生情結, 其實明明想要唱, 又不好意思, 又認為自己不像另外三個讀幼稚園的一樣幼稚....所以就有些古怪的坐在那裡, 看在我們大人眼裡有時還真是好氣又好笑呢.


 



三個小時的歡唱快樂時光就在歌聲, 笑聲, 嘻鬧聲中渡過, 這是JESSIE 及 ANDY 第一次體驗KTV, 我問了他們感想如何, 是否好玩 ?  得到的答案是點點頭, 我想是還喜歡吧, 也讓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活動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