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cy Town 一看就知道是屬於小朋友的天地, 初五那天又是綿綿細雨的天氣, 完全放棄室外的活動, 於是上網看了科教館有沒新鮮活動, 才剛點進去網頁就看到這個最大室內氣墊城, 叫了他們兩個過來看, 問要不要去, 答案可想而知啦....兩個人簡直high 翻天了, 對著螢幕又跳又叫,  尤其看到除了原來的Carton Network 的主題之外, 現在又多了探險叢林恐龍谷, Andy 更興奮了 !


 



爸爸去買票, 也是大排長龍, 看到後面的大恐龍氣墊, 兩姊弟的happy 全寫在臉上了, 還興奮的抱在一起呢.   去年也有艾莉絲夢遊仙記的主題, 我們也來玩了好幾次, 特別是天氣不好的時候, 這裡倒是可以讓孩子消耗一下體力的地方喔, 只是門票也不便宜, 小孩220, 大人陪同票120, 大人進去就只能坐在那裡看報紙及打瞌睡了.....


 



超級卡哇伊的小熊耶, 一定要來照一張啦 !  很大隻吼,  Andy坐在旁邊顯得有些嬌小囉  嘻嘻 ~


 



裡面一共有三個區域, Carton Network 裡面的卡通都成了氣墊的主角, 後面就是飛天小女警的跳跳墊. 這個只開放給六歲以下的小朋友玩, Jessie 跑了上去, 結果被請下來....氣的要命, 小嘴翹的半天高, 一直說不公平 !??    我說妳長大了, 有些本來就是給小小孩玩的....brabrabra 講了一堆...可是她還是一直看著在裡面玩的很 happy 的 Andy, 臉上還是一副很不平的樣子...這時候才發現只是一歲多一點的差距是年齡上的, 心理面她還是跟那些六歲以下的小孩一樣渴望什麼都可以玩的.


 



Ben 10 卡通也是 Andy 很愛的, 五歲生日時收了兩份同樣是火燄人的玩具讓他很高興, 他竟然還知道這卡通是晚上9 點才演, 咦..很奇怪耶, 這時間他是根本不可能看電視的, 因為是星期一到四晚上, 這時間通常都是回到家剛洗好澡的時間, 是不允許看電視的.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幾點演的, 他說看廣告的呀....喔原來如此, 媽咪真是太笨沒想到ㄋㄟ.


 



這一區是就是恐龍谷, 果然有多種不同造型的恐龍氣墊喔 ! 才沒多久時間, 看看他們已經滿頭汗頭髮都溼答答了, 可見玩的有多賣力呀 !




嘿嘿...看看 Andy 跳的有多快活, 滿滿的笑容告訴我他玩的很開心 !




玩的同時媽咪是一定不會忘記叫他們跟可愛的恐龍拍照留念的, 有時他們也覺得煩, 等不及, 但是我說我要寫部落格啊, 把他們的照片PO 給大家看, 他們也會說好啦, 給你照啦 ! 


 



滑下來的Jessie 看到我已經在下面準備要拍照了, 就坐好讓我照了一張, 雖然少了兩顆大門牙但看在我們父母眼裡還是很可愛漂亮的.   Jessie 比較愛照相, 拍照也總是笑口常開, 很上鏡頭呢.




Andy 說 YA 後面有隻大恐龍再追我ㄚ !





哇..這充氣的仙人掌比 Jessie 還高耶.



 



這個氣墊城一直到5/24 都還有喔, 有興趣可以先上網 www.ntsec.gov.tw 看看, 可以帶小朋友去玩一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