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是個陪伴每個小朋友長大的地方, 正確應該說是台北的孩子吧 ! 初六又是放晴的好天氣, ㄧ早玟婷就打電話來邀約出門去, 兩個媽咪討論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以孩子為主帶他們去兒童樂園玩玩囉 !


才ㄧ入園也是免不了的人山人海,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要大排長龍, 而這個排隊工作就是我們這些做爸媽的, 還要輪流呢, 等這項快排到了另外一個人就趕快先去排下一個要玩的, 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看看我們還真是孝子孝女咧....



Jessie ㄧ直很愛照顧小妹妹, 也很愛玩老師扮演遊戲, 我常想她以後會不會去當幼稚園老師啊 ?? 也許會喔.



玟婷及小亞ㄧ家人, 還有愛湊熱鬧的Jessie ㄧ起合照, 這時正在排小火車ㄚ....排隊的人就是我家那口子啦.



排了好久終於坐上小火車,  只是繞了兩圈就下車...Andy  說怎麼這麼快, 好想再作一次喔, 我說不行啦, 後面還排了一大堆人耶... 等下次吧 !



旋轉木馬是一定要做的啦, 比起來這算是排隊最快的囉, 因為ㄧ次就可以進去很多人, 所以也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看看Jessie 笑的很開心喔 !


 



男孩子就是喜歡冒險一點的, Andy 用很快的速度就爬上最高點, 瞧.. 他還回頭對著正在拍照的我笑呢.



小小摩天輪比起美麗華的真是小兒科, 不過也挺好玩的,因為轉的速度比較快, 他們三個還在車廂裡交換位置, 玩的很happy 呢.



Jessie 與 Bonny 體型差不多, 都屬於比較高大有肉型, 也同樣無法抗拒ice cream 的誘惑... 這大概就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吧...嘻嘻 ! 不過看他們吃津津有味我也想來咬一口咧....


 



姐妹情深喔, 兩個人share 同一瓶, 真是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