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蘭客戶的第四天早上起床, 一拉開窗簾發現外面變成雪白世界了耶, 昨晚又下雪囉 !! 從屋頂上的積雪可以看出來應該這雪下的還不小ㄛ !  這照片是我從房間的窗外拍出去的, 這雪白美景真是漂亮呀 ! 


 



哇, 旅館外面種的兩顆樹上面也都是白白的雪, 地上也是厚厚一層呢, 讓生長在台灣的我們看了真的是very excited !!   照片裡那台小紅車就是每天載我們去會場的車子,  但可不是免費的呦, 一個人要歐元7 塊錢呢, 不過比起超貴的TAXI 是好多了.




在我們每天去會場的路上, 都會經過非常漂亮的森林, 下雪之後樹枝都變成銀白色的了, 真的是美呆了 !!! 我們兩個在車上不斷的拿相機猛照, 讓載我們去的小弟弟都覺得好笑, 對他們來說也許看到雪是稀鬆平常,  但是對我們熱帶國家的人來說可就大大稀奇囉!


 



下車時又開始飄起雪, 但是不大, 不知道那時的溫度是多少呢 ?!  只記得好冷好冷啊, 但是絲毫沒有減少我們看雪的興致呢.   這趟德國之旅還真是收穫多多ㄛ.


 



就在我們要進入展館的時候, 突然外面的雪越下越大囉, 真的好漂亮耶 !!! 我頭上那白白的可不是頭皮屑ㄛ, 那是一片片美麗的雪花.   


 



我跟Mavis 開心的合照, 這是我們共事10 年第一次一起出差到香港及中國大陸以外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在下雪的背景裡合照, I think this gonna be our forever sweet memory.


 



遍地白雪美景盡收眼底, 拍張照將這一刻美景記憶起來, 不知道下一次看到時是什麼時候囉.


 



這是法蘭克福的火車站, 位在downtown, 也是經典的歐式建築, 我想這火車站應該也是歷史悠久了吧.


 



晚上我們再次來到 Romer, 為了想要品嘗道地的德國豬腳, 我們找到了這家非常有中古世紀味道的餐廳,  果真問了老闆有沒有賣, 老闆很happy 的說當然有囉, 這是German famouos food !!


 



這是我們點的主食, 看的出來吧, 上面有一把刀的那一盤就是德國豬腳.   外皮烤的香香脆脆, 裡面的肉軟軟多汁的, 真的粉不錯吃ㄋㄟ  !


 



想到吃, 我還忘了介紹我們也有去品嚐了德國出名的"蘋果酒", 就是照片上面這一杯, 喝起來口感有些酸酸的, 可能是因為加了蘋果的關係吧.   


 



很快的五天時間過去了, 我們在17 號下午準備飛往英國.   在法蘭克福的每一天晚上我們兩個都一如反常晚上8:00 就睡覺, 實在因為晚上很冷也沒其他地方好去, 回了房間電視又都是講德文就像鴨子聽雷, 再加上室內有開暖氣, 讓人有點昏昏欲睡, 所以囉都早早就上床睡覺, 然後早上也起的早, 因為時差關係, 要利用早上時間跟公司及家裡聯絡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


 



飛機上本來我們兩個玩起自拍, 拍的角度都有點搞笑, 後來坐在我們前面的一個人很熱心的幫我們拍張合照留念囉 !


Goodbye Frankfu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