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下午開始我們有一天free 的時間, 所有該看的retail store 都看過了, 剩下來時間就準備shopping 囉 !  這是Manchester downtown ,非常熱鬧, 跟前一天去的southport 有很大不同, 這裡有著city 的外觀及繁忙腳步.




又是一個超高的摩天輪, 這個遊樂設施還真是廣受歡迎耶, 大人小孩都愛.  Mae 說三年前她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個耶, 看上去很新, 應該是新蓋的吧.


 



很酷的'街頭藝人呦, 看我拿起相機對著他還豎起了大拇指耶 !  只是不知道他扮的是什麼角色咧....


 



逛累了, 肚子也餓了, 找了間Irish 餐廳休息填飽肚子, 這時候身邊已經多了很多戰利品哩...嘻嘻.  英國有一些很平價的店像是 Primark, 賣的衣服鞋子都非常便宜, 料子也不差, 所以啊我又是幫家裡的小蘿蔔頭(包含可愛的小品妍) shopping 了一堆喔.


 



2/20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check out 之後, 把行李寄放在櫃檯, 然後就一路奔來shopping mall - Trafford Center.   吃早餐的時候, 兩個人就相約不要再買了, 因為行李已經嚴重的overweight !!!  在法蘭克福會場上拿了很多目錄, 又買了很多參考樣品, 再加上私人 shopping ..... 哇, 兩個人的行李已經上看60 kgs !  結果咧....還是破功啦, 走進這個mall 沒多久就看到Disney Store 就已經忍不住買了一大袋出來......我只能說女人還真是愛買一族, 尤其當媽的都買給小孩吃的用的穿的...一樣也沒少 !


 



這間Starbucks 超有味道的...造景真是漂亮呢. 


 




Trafford Center 裡的 Food Court 也很棒, 裡面有很多餐廳,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裝潢及擺飾, 但是唯一的相同點就是每一間都是到處滿滿的人啊 !  這時候剛好是中午吃飯的時間, 那人群真的是人山人海可以形容的, 一點兒也看不出景氣不好耶.   




這造景的豪華郵輪很棒喔, 上面有一個很大的電視牆,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呢. 






這是在旅館外面拍的, 風景很不錯吧.   下午2:00 結束shopping, 我們匆忙的趕回旅館, Mark 很貼心的安排了車子送我們去機場,幫我們省了TAXI  費用, 要不然超貴的捏.


 



短暫的停留英國四天我們要回家了, 也要結束這10 天的歐洲出差行, 我們從Manchester 飛往 London, 再經由香港轉機回台北, 這一路上飛行15 個小時, 真是累斃了 !  其實最累的是我們的 hand luggage 實在太重了, 應該有30 kgs 吧 !! 本來英航要罰我們英鎊180, 在我們跟那小姐好說歹說及重新把行李調整過, 把所有重的目錄都拿出來用手提, 這才順利將托運行李搞定.  但是我們兩個手上一共提了7, 8 袋, 很可怕吧.....誰叫我們愛買呢, 套一句Mae 講的拼了命也要把它扛回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