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時間瀏覽了公司電腦裡的照片, 剛好看到了2006 年我們一家子去綠鳥度假的照片,  已經將近三年前了耶... Time is always flying, 那時候Andy 還不到三歲, 小小臉孔看起來稚氣好多啊.


 



綠島的自然景觀非常漂亮, 這石頭就是著名的睡美人(右邊)及哈巴狗(左邊), 真的很像啊 ! 大自然的奧妙就在這裡顯露無遺.




白色燈塔也是綠島的著名地標, 配上藍天白雲真是漂亮風景, 拍照的好背景囉. 





JESSIE  長大之後應該是個長腿姐姐, 那時候她才讀中班吧, 但是身高已經超過120cm, 現在小一, 前幾天學校量身高已經135cm, 我想她很快就可以追上我了.




這是赫赫有名的綠島朝日溫泉, 位於海邊交界, 天然的鹹水溫泉ㄧ共有三個池, 每一個溫度都不一樣喔.  在這裡泡溫泉還可以一邊挑望海邊美景, 真的是一大享受 !




朝日溫泉也有規劃室內的溫泉池,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很穩定, ㄧ下子出太陽,ㄧ下子飄雨, 飄雨的時候我們就躲進來裡面了.




哇...時光倒流那時候我還可以抱起 JESSIE, 現在可不行囉...她已經突破30 大關了!





JESSIE 穿上這可愛的雨衣, 真的很卡哇伊喔 ! 我還記得那時候碰到好多大學生去畢業旅行, 還有好幾個女孩子跑過來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們兩個照相,就是因為她跟 ANDY都穿這可愛的雨衣啦!


 



ANDY 的是哆啦A 夢, 小小的他穿起來還有點長呢.


 



綠島監獄, 這裡當然沒有開放參觀, 就在門口拍照表示到此一遊了.


 



綠島可以看到很多梅花鹿, 也形成這裡的獨特景觀之ㄧ.    拍照的時候他們兩個可是有點害怕....不太敢靠近, 看看 JESSIE 的表情就知道啦...



在海邊玩的兩小無猜, ANDY 的表情及姿勢真是SOOOOOOO CUTE !! 再看看JESSIE 也有點好笑...不知道那時候他們兩在我按下快門的時候是什麼對話呢, 才有這樣的經典表情啊.  


 



綠鳥不大, 所有景點都可以用摩扥車代步抵達, 很是悠閒呢.   可惜的是那次忘了帶腳架, 所以沒有一家人合照的, 幾乎都是老公幫我們三個拍的.


 



晚上的活動就是到市區裡這條最樂鬧的觀光街逛一逛了.  這家店"大哥的故事" 是非常有個性的商店, 由於綠島監獄都是關一些大哥級的犯人, 所以啊也才造就這裡衍生很多這個主題的個性商品.




嘻嘻...我還真的有點像犯人耶...剛好那天穿條紋的上衣, 在這裡入境拍很相配咧 ~


 



再看一次朝日溫泉, 風景秀麗,  JESSIE 手上拿的水煮蛋是剛好有ㄧ對夫妻在那裡用溫泉水煮的, 好心的送給他們吃.  
 


那一次旅遊有一件事讓我們一家大小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就是去的時候我們從台東搭船過去, 結果忘了吃暈船藥....結果好慘啊...四個人都吐的ㄧ榻糊塗.    那天去的時候由於碰上輕微颱風外圍, 所以風浪很大, 我ㄧ向會暈船, 我是第一個吐的, 再來是老公, 兩個小孩看了有些害怕哭了起來也開始吐...真的是好慘, 那船上的50分鐘時間真是痛苦極點, ㄧ下了船我們很快到了住宿的房間先都上床休息了一會ㄦ才開始玩.


回來的時候原來想改搭飛機, 但因為班次太少, 不好訂, 後來再民宿老闆娘的建議下,  我們都在上船前的半個小時服用了暈船藥, 也特地選了中間的位置, 果然回程的時候就減免了暈吐的痛苦, 兩個小鬼還在船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