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一年級下學期的JESSIE,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的參加了學校的社團, 她選擇了扯鈴社.   之前第一學期由於我們不懂不知道要上學校網站先報名, 等到看到通知時都已經是額滿了還要抽籤, 後來也想想才第一學期先讓她適應國小生活及課後安親班的安排, 所以就沒有去跟人家擠了.   


 



過年後要開學前, 我經常有在留意學校的網頁看看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後來開始報名了也很快的進入程序挑選課程, 這才發現有很多比較熱門的社團都有很多舊生保留名額, 新生要加入也都是要經過公開抽籤的....這下可好了, 大小姐嘟嘴生氣說我一定要參加啦, 我就只能耐心的跟她說, 我已經幫妳兩個上課時段都報名了, 就只能祈禱你能被抽籤抽中了啊 !  她原屬意星期二上課的那一班, 因為有很多她班上的麻吉都在那裡, 但是結果偏偏她沒被抽中那一班, 退而求其次她進了固定每星期一下午上那的另外一班, 但其實上課的老師是同一個人, 只是為了教學品質一班人數不能太多人囉 !  這也是保障學習的成效, 所以我們也欣然接受.


 



JESSIE 開始愛上扯鈴是從安親班寒假的課程裡開始的, 他們有聘請專業的老師來教, 她也玩的很有興趣, 所以才選擇了扯鈴社.   我都不記得自己是小學幾年級才開始有學這樣古玩 (現在應該是這樣稱呼吧 !?), 但是絕對不是一年級, 這點應該沒有錯, 可見現在小孩的學習不管哪一方面都是提早的.    Look, 她在拋鈴呢, 很棒耶沒有掉下來 !!


 



每星期上課一次, 還好有安親班老師配合接送到學校, 因為上課時間是下午4:00 到5:30, 當然也因為這樣她通常星期一都要留比較晚, 在上完社團之後再回安親班把功課寫完才能回家.  


 



3/02 開始上課到現在剛好上了四次, 這小姑娘已經學會了很多招式, 每天晚上回家都要玩上一會ㄦ才甘願上床睡覺.   看到她學的這麼有興趣, 真是值得鼓勵, 因為有興趣自然就學的好, 我跟老公看著她越來越熟練的姿勢, 都笑說她現在會的這些招式我們可都不會呢, 可能連最基本的運鈴都做不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