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又是好幾個星期沒有PO 文章了,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又出差去了.....YES.... 每到四月份那個 2 weeks long trip 總是無法避免, 因為是客戶的採購季再加上trade show....所以總是很無奈得要離家兩個星期到外地去打拼....唉...錢難賺呀.....


 



5/01 晚上從香港飛回台北, 剛好趕上5/02 JESSIE 學校舉辦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還好沒有錯過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ㄧ個人單獨前往美國開會接單, 錯過了MOTHER'S DAY....那一刻還記憶猶新...透過電腦看到兩個小鬼畫給我的母親節卡片...百感交錯...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啊, 一轉眼又是一年365 天的日子過去了.


 



貼心的學校選在提前一週舉辦這個慶祝活動,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禮堂裡有滿滿的1-6 年級的學生, 還有許許多多的家長一起來慶祝, 真是非常的熱鬧ㄚ.     舞台上有每個年級代表獻花, 獻卡片及給母親貼心話的溫馨活動, 也有社團活動帶來的才藝表演, 最後還有全體學生用歌聲及手語帶來好幾首跟母親相關的歌曲, 獻給天下所有愛他們的媽媽.  


 



接下來是各年級的活動, 一年級的JESSIE 是在各班教室裡舉辦慈母心赤子情活動, 其實就是看小朋友表演啦.   看Jessie 正開心的唱歌表演呢...."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喔喔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一句句歌聲從她口中唱出來, 再加上動作讓坐在前面觀賞的我好感動呢.  還有一次又一次的"媽媽, 我愛你" "媽媽, 祝您母親節快樂!" 真的好窩心啊.....


 



手上拿的是JESSIE 送我的母親節卡片, 還有她自己串的珠珠項鍊, 手鍊及戒子喔, SO SWEET !!!!  這紀念的一刻是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


 



老公說來一張禮物特寫吧, 嗯, 五顏六色的珠珠真的很漂亮耶, 特別是項鍊的顏色還左右對稱...JESSIE 展現了難得的細心喔!   Thanks Jessie my sweetie !  


 



看了這些文字好感動呢....這小女孩長大了, 可以用文字表達情感了.  今年的母親節真是太豐富也讓人催淚!   出差的這12 天裡, 老公說JESSIE 有幾天上學的情緒很不穩, 還在安親班大哭, 她告訴老師說她好想媽咪....我聽了心都揪成一團...... 心理滿是愧疚...希望JESSIE 可以理解, 媽咪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啊...無奈真是無奈.


 



ANDY 幼稚園其實當天下午也有慶祝母親節的親子活動, 但因為是去郊外, 考慮到時間太趕, 再加上那個地方我們已經去過, 所以這次就沒參加了.   不過, 當天ANDY 也一起到姐姐學校一起感受到慶祝的氣氛, 特別是他對後面黑板上豐富的圖案很感興趣呢.   感謝一年一班袁老師這麼細心的佈置黑板, 也同樣祝福身為母親的您 - HAPPY MOTHER'S DAY !


 



背面有每個小朋友對她媽咪最真誠的祝福及想說的話, 老師真是選了一個很好的拍照地點呢, 活動就在拍照之後結束, 好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這是JESSIE 畫的 - 我的媽媽, 有像嗎 ?  好像有點可愛耶, 那眼睛像是漫畫裡的人物...女兒ㄚ, 你把媽咪給美化了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