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還在讀幼稚園中班的ANDY也有準備母親節禮物送我喔! 溫馨的五月真是讓人倍感窩心, 也因為有JESSIE ANDY 讓我升格做媽咪, 才能這麼 ENJOY 這個節日, 雖然當媽咪一路走來是甘苦共存, 但是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從懷抱在手裡到會走路講話, 一直到上幼稚園開始他們漸漸懂了母親節, 也會製作應景的卡片禮物,  讓我可以更深刻體會 HAPPY MOTHER'S DAY !!!  


 



ANDY 畫的母親節卡片, 這是正面, 應該看的出來那朵剪貼的花就是代表母愛的康乃馨.


 



WOW...SO SWEETY, 內容好讓我感動喔,  ANDY 已經可以用注音拼寫一些字.  ANDY 媽咪也很愛你喔, 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


 



這是卡片背面, ANDY 畫了一些簡單的圖形.


 



再來是重頭戲囉 --- 這是ANDY 自己裝飾的母親節蛋糕ㄛ.   這蛋糕是幼稚園統一訂購的,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 但是上面的鮮奶油及圖案都是ANDY 自己動作裝飾的, 看起來有沒有ㄛ依稀 !?   ANDY 帶回這禮物的那天我剛好去看牙齒, 所以比較晚回到老媽家, 結果他們兩左盼右等...一直等我回來要吃這個可口的蛋糕, 最後兩姊弟還是等不及的先挖了一角去吃.......小孩子的真實在是很可愛啊, 雖然我收到的蛋糕是不完整, 但是他們愛媽咪的心絕對是100% 完整的 !!


 



可愛 ANDY 與媽咪合照, 每每看我們的合照, 總是覺得他很像我, 我有時後開玩笑的說, ANDY 你如果留長頭髮, 一定是個很清秀的小女生...... 他每次就說我是男生耶, 才不要留長頭髮 !!   


 


謝謝JESSIE 與 ANDY 每年的母親節都給媽咪不一樣的驚喜, 媽咪有個快樂的母親節都是因為有你們. LOVE YOU ALL, MY BA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