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綠色博覽會之後, 已經是下午3:30 , 這時候太陽沒有那麼烈了, 我們依照原來跟兩個小孩約定好的往頭城的海邊出發, JESSIE 及 ANDY 興奮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 !!! 夏天來了, 玩水永遠是小朋友的最愛 !!!


 



挖沙工具是兩姊弟自己準備的, 又是那一大桶, 小孩就是有這種本領, 百玩不膩, 這可是我們大人學不來的呢.    


 



傍晚海水逐漸漲潮, 坐在淺淺的海水裡等著海浪, 看看他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我在沙灘上看了都覺得這兩個小孩很HAPPY,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這也一直是我跟老公想要給他們的快樂童年.  


 



沙灘上剛好經過了一個男的, 手拿單眼相機, 一看就知道愛好攝影的人, 看到他們兩個玩耍的畫面也停頓下來拍照, 還回頭對我示意一下是否可以拍, 我點點頭, 我想幸福快樂的畫面是每個人都想要捕捉的.  


 



趁著海水退下時, 我叫了他們兩個讓我拍一張照片, 兩個都擺起YA 的姿勢.   太陽還沒下山, 那天又忘了帶防曬油....好慘, 又是曬的黑不隆咚, 看樣子這個夏天又要變成小黑人了 !!!


 



YA, 再來一張 !!  姐弟倆有時看起來真的很像, 連笑容都像 !!!


 



坐在沙灘上看著他們玩耍,我跟老公來了一張自拍, 嘿, 這張還不賴喔.


 



結束了將近三個小時的沙灘玩水, 肚子也是餓的飢哩咕嚕, 記得之前有看到交流道旁邊有一間很出名的甕窯雞,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大塊朵頤一翻.    LOOK, 就是照片上這家, 人超多的, 生意好的不得了 !!!


 



這一個比一個大的石窯就是用來烤這些雞的.


 



一隻又一隻烤好的雞等著客人來點單喔.


 



我們也點了一隻(本來想點半隻, 可是老闆說只有賣一隻的), 猜猜多少錢ㄚ? 要價 NT$550 可不便宜呢.   不過真的是滿好吃的, 特別是旁邊那盤沾醬汁的味道很特別,  JESSIE & ANDY 也吃了不少, 最後我們還是將它解決到肚子裡去了, 讚 !


 


飽餐一頓, 我們也準備回台北去了, 一路上雪隧沒有塞車耶, 真是暢行無阻, 很快的40 分鐘後我們就到家了, 也結束這一天快樂的宜蘭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