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我們回了公公家一趟, 小嬸訂了一個蛋糕邀約大家一起簡單的幫阿姨慶祝母親節.   說起這個阿姨, 長的真的非常像已經過世的真正婆婆, 其實在我認識我老公之前婆婆就已經生病過世, 過了幾年我第一次看到婆婆的遺照, 以前那時候公公剛認識的阿姨, 還真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兩個人好像ㄛ.....簡直不敢相信怎麼有人長的這麼像...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原因, 公公跟阿姨也從那時候在一起到現在已經10 多年了呢, 很難得的一份情.  


 



好一張快樂的祖孫合照, 這就是五個"盧" 家小鬼 !  每個都很盧, 脾氣不好, 我們老是開玩笑的說, 每個的怪脾氣還真是不愧姓"盧" 耶 !!  照片中ANDY 嘟著嘴, 臉臭臭, 是因為要照相時他正在玩老公手機裡的接龍, 叫他收起來他就生氣, 耍脾氣, 所以照相時就嘟的一張嘴, 硬是不肯笑一個, 沒關係, 兒子, 又是一張經典照片, 媽咪一定要幫你紀錄起來, 讓你以後自己看ㄛ.


 



JESSIE 及 ANDY 是長孫女及長孫, 阿嬤也是非常疼愛.   厚....ANDY 這張表情更難看了, 處女座倔強的他就是不看鏡頭, 嘴角也不往上揚, 好像我欠他一樣咧....唉, 這小鬼, 個性真的很怪異, 剛剛爸比兇了他幾句, 說罰他下星期不可以玩WII, 他滿臉的不高興, 不論媽咪我好說歹說就是不聽, 他就是在等爸比跟他說話, 他是那種誰惹他生氣, 誰就要去摸摸他的頭說好話, 要不然他的情緒會一直在那裡的.   真是盧小怪耶 !


 



最小的兩個小盧盧, 同一年出生, 相差四個月, 弟弟已經等不及要吹蠟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