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起了一大早, 梳妝完畢之後就來吃早餐了.   很幸運的我們坐到窗邊有VIEW 的位置, 菜色豐富選擇性高的自助式早餐讓這兩個小鬼也吃的很開心.


 



這盤是我的, 餐點裡有許多中式的口味, 但是我不太喜歡早上吃那些油膩膩的, 所以來了這盤間單的早餐.


 



Lucky us !  這個位置的VIEW 還直是不錯, 可以看到游泳池及海邊, 本來剛進來時所有窗邊位置都有人坐了,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到其他的位置, 後來老公帶兩姊弟去拿餐點的時候, 我在位置上等, 剛好發現窗邊有人用餐完畢要離開, 嘿嘿....於是火速將東西移到這個位置上來, 也請服務生很快的幫我們整理乾淨.  


 



ANDY 與爸比, 父子倆都偏愛鮮豔的橘色, 特別是ANDY, 像是中了橘色的毒, 什麼東西可以選顏色的他的第一選擇永遠是 ORANGE, 絕對不會變 !


 




吃完早餐, 趁著太陽還沒有很大的時候, 我們跑去門口拍照留念, 這趟旅行下來, 我們全家的合照還不少呢, 真是HAPPY ~~




我好喜歡這張那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姐弟倆笑起來真的很像呀.    


 



加入了我跟老公, 又是一張甜蜜全家福, 2009 年在墾丁夏都的留念, 也同時紀念了 老公的發福....  平常老公不太愛拍照, 這次我們帶了腳架出來, 他也一起拍了不少照片, 這時才發現...哇...照片裡的他真的有些"大塊" ㄛ, 該要減肥了啦  


 



JESSIE 與 媽咪在普羅館前面合影.   母女倆有像嗎 ?  其實JESSIE 長的幾乎100% 像爸比,  只有笑起來的神韻跟我有點相似而已.


 



可愛姊弟倆, 這四天三夜的旅行可以知道他們真的很開心快樂, 每天泡在水裡面玩的不亦樂呼, 臉上盡是堆滿了滿足的笑容.


 



這天沙灘上人好多喔, 都是年輕的學生.   天空有點灰灰的, 因為受即將靠近的颱風影響, 那天太陽公公一直被擋著, 不過這樣的天氣在沙灘上玩水, 又有海風吹來, 其實非常舒服呢.  


 



乾淨的沙灘是拍照的最佳背景了, 這時候那一大群的學生已經上岸了, 沙灘上淨空了更顯的夏都沙灘可以帶給遊客的舒適感覺.


 



JESSIE 跟服務台借了一個浮板, 這小女孩已經可以自己去開口, 只要報上房間號碼就可以借浮板及球在有游泳池裡使用.


 



LOOK !! ANDY 正在做水母飄耶 !  這次玩水時間長, ANDY 游泳進步了不少呢, 已經可以水中憋氣15 秒, 也可以水母飄, 還可以頭淺入憋氣游泳一小段喔, 真是厲害.


 



夫妻倆也學時下年輕人玩起自拍, 嘻嘻.....來了一張大頭照 !


 



游泳池玩了了一會, 開始轉移陣地到沙灘上了, ANDY 準備要挖砂囉 !


 



JESSIE 很喜歡坐在淺淺的海水裡, 享受浪花撲上身的感覺, 她這一身的古銅色可能要一直陪伴她到進入冬天, 應該會白回來吧 !?


 



中餐過後, 我們開著車去兜風, 再去後壁湖的路上看到後面這塊綠地, 再過去也是一個小湖泊, 叫做龍鑾湖, 老公說風景很不錯, 所以就下車架起腳架拍照囉.


 



雜草叢生竟然在裡面看到含羞草耶, 哇, 這對從小就住在都市裡的兩姊弟來說, 看到這神奇會自動合起來的含羞早真是開心極了, 他們兩一直在找, 把所有的含羞草都碰一下讓他們害羞的躲回去了.


 



後壁湖, 是遊艇展示港, 也是很多人去淺水的地方.  


 



剛好碰上有漁夫捕魚回來, 瞧, 地上這是"雨傘魚", 外型有那麼一點像旗魚, JESSIE 還一直很大聲的說那就是旗魚ㄚ, 後來那漁夫才說不是啦, 叫做"雨傘魚".


 




照相時的ANDY 總是有點小古靈精怪, 他原本躲在姐姐後面說不要照, 等我喊1, 2,3 要按下去的時候就突然冒出一顆頭來 !! 


 



接著我們來到恆春鎮最夯的新景點 - 阿嘉的家, 就是海角七號男主角的家.   站在明口照相不用錢, 外面擠了一堆遊客, 好不容易抓到空檔就快叫JESSIE 過去卡位了.


 



入內拍照一個人要付清潔費50 元, 不是很多人願意花這個錢,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耶,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電影裡的實際拍攝場景, 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啦, 這是男主角的房間, 也是跟友子愛情的起源地喔.


 



ANDY 已經在車上睡著, 老公留在車上顧他, 所以就只有我們母女倆進來拍照.  所有合照都是屋主的唐氏症女兒幫我們拍的, 我覺得很棒, 她取的景都很好, 來到這裡當然是以場景為主, 所以人都比較小一點.


 



JESSIE 與吉他, 大家注意到了嗎 ? 吉他上面有男主角范逸臣的簽名耶.  


 



房間裡面還有一些拍攝的實際道具, 但不知道這是否是原版的呢 ??    還是事後又複製的 ? 


 



這也是道具之一喔.


 



JESSIE 與那個寄不出去的包裹.


 



男主角- 范逸臣親筆簽名


 



女主角- 田中千繪親筆簽名


 



JESSIE 帶上友子電影裡戴的帽子及背包, 很卡哇伊呢.


 



媽咪我就來穿阿嘉的郵差服了 ! 哈 ~


 



通往2F 房間的挾長樓梯也是特殊場景之一, 看的出來是古舊的房子了.


 



客廳的中式座椅


 



大門口再來合照一張, 這是在裡面拍的喔.


 



JESSIE 坐在樓梯上, 與海角七號的海報一起拍.


 



JESSIE 後面這張地圖恆春的7-11 很熱賣ㄛ, 上面有清楚標示每個拍攝景點, 這部火紅國片真是給恆春帶來不少旅遊觀光商機啊 !


 



JESSIE 開心的說 : YA~ 馬拉桑 !


 



門口的綠色郵筒也是大家搶著拍照的一個熱門定點喔 ! 


 


PS. 第二天行程比較多, 我現在又趕著出門....只好分成上下兩篇來PO 囉, 精采照片敬請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