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早上吃早餐又很LUCKY 坐到窗邊位置, 剛好讓我們最後欣賞這一片美景.   照片裡ANDY 正興奮的在試用刀叉, 兩隻小手拿著對他來講尺寸過大的刀叉, 再加上那瞪大眼睛的表情, 有沒粉好笑 ?? 


 



JESSIE 很享受她自己拿的早餐, 盤子裡都她愛吃的, 特別是荷包蛋, 每天一定要吃上最少一顆才甘願.   她對蛋有總莫名奇妙的狂愛, 不管是滷蛋, 荷包蛋, 皮蛋, 鐵蛋.....她都愛, 偏偏又是過敏體質, 其實不能吃太多蛋, 所以我總是要在旁邊嘮嘮叨叨提醒她不可以過量, 這對貪吃的她來講有時粉難過哩.


 



吃完早餐, 我們先將行李收拾好, 放回車上, 然後再到海邊走走, 做最後一次巡禮了.   其實兩姐弟一直戀戀不忘要再去玩水, 但是看著曬的超級黑的他們兩, 我硬是搖頭不答應, 而且今天我們還要前往高雄, 所以就讓他們再淺灘上玩玩沙而已.


 



等了好久終於有個空的吊籃了, 姐弟倆很快的跳上去, 當然又是讓爸比搖的比天高, 高興的合不攏嘴呢.


 



這不知道是什麼果實耶 ?!  樹上長滿了好多, 在熱情陽光下顯的特別耀眼及翠綠.  


 



房間裡贈送的紀念拖鞋, 造型很可愛吧.   我們家兩個小鬼還捨不得穿, 有兩雙完整的帶回來, 說要放在家裡穿, 足見他們對這裡的喜歡程度囉.   我們約定好明年再來造訪, 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的跟夏都 SAY BYE BYE, 踏上回台北的路上了.


 



離開夏都接近中午時間, 我們來到非常有名的"小杜包子", 看到了嗎 ? 又是人滿為患的一家店 !  這家店標榜所有包子都是當天現做, 沒有隔夜的, 而且全恆春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  


 



店門口斗大招牌告訴你, 有賣那些口味的包子喔, 看起來確實有那麼點吸引力, 也難怪吸引這麼多遊客. 不過, 包子價格也不便宜呢, 最便宜的也要一個40 元耶.....


 



小小店鋪企業化經營, 還要抽號碼牌喔.    這是我們當天拿的號碼, 當時燈號才到120 號, 我們還得等上20 分鐘左右.


 




喔喔, 終於買到了, 40 元一個尺寸當然比外面的包子大一點.


 



這是蛋黃香菇包, 打開來看看....ㄣ... 看起來滿可口的, 咬一口下去, 果真不錯吃耶




這家包子店還有做低溫宅配, 很貼心的SERVICE, 今天訂購, 隔天就到了, 讓每個縣市想要吃的人都可以輕鬆買到喔.  


 


買好小杜包子之後, 上了車我們要開往高雄去囉 !  這次回程我們特別規劃了在高雄停留, 當然是想看看改造之後的愛河美景, 還有享受大碗公冰, 旗津遊渡輪......等, 高雄的精采玩樂部份將再下一篇文章PO 上喔,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