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碧潭了, 應該有好幾年了吧, 印象裡上一次去的時候Andy 還很小.  7/04 內湖捷運線通車那天, 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嘿嘿..這天真的是很重要咧, 又多了一個通車紀念日), 剛好那天可憐的老公要去公司開會,  我本想帶兩個小孩去搭內湖捷運湊一下熱鬧, 後來老媽, 大哥, 大嫂他們也說要一起去, 討論了好久要去哪, 最後定案去碧潭走走, 本想一本初衷搭捷運去, 但是後來考慮到小品妍的機絲實在太多, 又是推車, 又是尿布奶粉大包小包....所以最後還是開車去吧 !  反正捷運什麼時候都可以去坐的嘛.


 



來到碧潭, 一印入眼簾的竟是這麼漂亮的觀湖咖啡座, 跟幾年前整條街都是雜亂商店差好多呀.  


 



很明顯的這裡有重新規劃過, 店家都統一在同一邊, 靠近湖岸這一邊則是讓人可以休息觀湖的好位置.  這裡有好多琳琅滿目的商家ㄛ, 大部分是賣吃的, 尤其咖啡廳居多.


 



因為要能欣賞景觀, 這裡都是半露天的座椅, 沒有空調, 不過旁邊都有噴灑水煙來降溫一下, 有的店家還貼心的準備電風扇呢.


 


  


往下拍照過的碧潭, 鄰近湖區還有一些農產品的推廣小吃.   我注意到了, 這裡變的很乾淨, 真的不像我之前來的那樣有些髒亂耶, 看起來很舒服.


 



碧潭橋依舊沒變, 倒是周圍景觀被規劃的更好了.


 



天氣很熱, 但是有很多人依然不減興致的在遊湖, 看, 好多人工天鵝呢 !


 



兩姐弟正開心的在試繪這神奇的環保水繪卡, 只要用水彩筆沾水就可以畫出顏色喔, 乾了之後又變成白色,標榜可以重複使用500 次以上.   看了兩姐弟心癢癢, 就動手去試看看, 還真的耶, 最後畫不過癮, 就要求我買給他們一人一張, 看看價格才50 元一張, 媽咪我就答應了.


 



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 當然要點個涼快的冰沙來消暑一下, 黃橙橙的芒果冰沙讓兩姐弟興奮的不得了 !


 



再來一杯草莓冰沙, 說好我們母子三人 share 的, 結果我壓根沒吃幾口, 都被兩個小鬼以飛快的速度解決掉了啦 .... 我只剩下上面那顆有點酸的桑甚冰淇淋, 因為太酸他們不敢吃才輪到我這口憐的媽咪呀.


 



可愛小品妍也愛冰冰喔, 兩隻小手摸著阿嬤的冰咖啡, 露出好滿足的笑容,真是 快樂的祖孫倆.


 



Andy 舌頭伸這麼長要做什麼呀 ??   我知道你很得意那杯草莓冰沙被你喝光光了啦.


 



Jessie 小表姊特愛抱抱這個表妹, 小品妍也愛找姐姐, 老是咿咿呀呀發出聲音找姐姐, 像是要跟姐姐講話一樣呢.   哇, 這張照片曬黑的Jessie 跟品妍一對比, 還真是一黑一白呀.


 



品妍跟她唯一的姑姑, 就是本倫我啦 !   11 個月的品妍頭髮長好多了, 已經可以開始用夾子當個可愛小女生了.


 



嘿嘿, 小黑貓來了...看我很靚吧 !


 



我與老媽, 真巧那天我們都穿粉紅色的.


 



阿嬤與她最疼的三個孫子, 看她笑的眼睛都瞇了, 含飴弄孫的快樂正是她年紀該有的.  Jessie 與 Andy 手上拿著阿姨 (大嫂的妹妹) 送的吹泡泡, 高興的合不攏嘴, 跟手上拿的笑臉一樣呢.


 



看著這張照片, 我突然覺得品妍跟老媽有像耶, 品妍白天都是老媽在帶, 相處的時間特別久, 相由心生吧.  小品妍那天穿的洋裝好可愛, 皮膚白白嫩嫩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啊 ?!


 



那天大嫂的弟弟及妹妹也一起出遊, 品妍很幸福喔, 有舅舅及阿姨一起陪伴, 而且大家都愛這個小女生喔.


 



頭好壯壯的品妍跟Jessie 小時候很像, 連那肉肉的腿腿也像呢...哈 !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把Andy 拍的很自然, 看他笑的很開心當媽咪的我也就跟著happy.


 



傍晚時候太陽下山了, 湖邊散步的人多了起來, 但是這時候有一大片烏雲飄過來, 所以我們準備要打道回府了, 免的碰上大雷陣雨, 來不及跑咧.


 



突然看到這兩個牌子, 覺得很有意思耶, 裡面真的有提供清潔袋, 看來台北縣的環保工作推廣的不錯喔, 大家也都有公德心一起維持良好環境, 所以景觀才這麼優.


 



再看一次美麗湖景, 青山碧水是個假日的好去處, 好久沒去的人可以抽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